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灵珠》 > 新闻动态

电视剧《灵珠》热播 李依馨颠覆形象做“老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5日14:48
李依馨《灵珠》剧照
李依馨《灵珠》剧照

 

李依馨
李依馨


  电视剧《灵珠》日前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作为一部穿越题材的电视剧该剧一直位于全国同时段收视前列。剧中“年代剧小花旦”李依馨尝试全新形象,出演“巫山老妖”一角。

  《灵珠》是演员李依馨和拉风的第二次牵手之作,此前在电视剧《钻石豪门》中李依馨就挑战了大跨度的年龄人物——陈瑾。再度合作,李依馨一改往日的娇媚形象出演“巫山老妖”一角,主黑色的妆容配以全黑色的服装,一头白发格外抢眼,虽剧中形象与以往大相径庭,但是却让观众看到了李依馨在造型上的百变。

  据悉,除了热播剧《灵珠》以外,2011年下半年由李依馨主演的电视剧《大河套》、《下海》也将于观众见面。一个是美丽大方的蒙古公主“琪琪格”,一个状况百出的“初四五”,相信演员李依馨将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