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继聪未来人造型出席活动 头剃符号放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05日09:46
张继聪笑言这是2013年的服饰,头发也剃了特别符号
张继聪笑言这是2013年的服饰,头发也剃了特别符号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继聪昨日以未来人造型出席“2013张继聪”活动,他在活动中扮演来自2013年未来的自己,更在头发剃上符号,他说:“很久之前已有此构思,并非因近期地震等天灾而启发,我希望透过这计划发放正能量,将有趣快乐的价值观,透过音乐、短片分享给大家。”

  张继聪表示身边的人有不少无谓的恐惧,问他可是指太太谢安琪?他否认:“我没有特定指谁,读者也可观察很多生活上的恐惧。太太可有跟我共同的想法?当然有,否则我们不会一起这么久,太太也支持我。”他会在网上发布短片分享生活,但片段以自己为主,不会出现老婆及儿子,免得混淆主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