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Only You》血腥结局 观众喊重拍炒掉编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04日09:39
King(黎诺懿)与KaKa(姚子羚)被车撞至山边吐血惨死,但他们仍十指紧扣珍惜对方
King(黎诺懿)与KaKa(姚子羚)被车撞至山边吐血惨死,但他们仍十指紧扣珍惜对方

 

Summer(郑嘉颖)与阿蚊(蒙嘉慧)目睹惨剧后更珍惜对方
Summer(郑嘉颖)与阿蚊(蒙嘉慧)目睹惨剧后更珍惜对方

 

观众对King与KaKa死后还要葬身火海的悲惨结局反感
观众对King与KaKa死后还要葬身火海的悲惨结局反感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无线剧集《Only You只有您》前晚播映大结局,当观众以为温馨大团圆时,黎诺懿与姚子羚饰演的甜蜜新人King及KaKa,突然遭滥药司机驾车失控撞至山边吐血惨死,两人死时十指紧扣及不闭眼,更因车辆爆炸葬身火海,场面悲惨。

  不满“血染的风采”手法

  震撼结局实时引起网民热烈讨论,不少人对血腥结局不安及反感,在无线官方网站留言表示不满“血染的风采”手法,群起叫无线炒编剧及重拍结局。监制王心慰表示希望带出“人生无常,幸福不是必然,要珍惜眼前人”的信息,并非刻意煽情。姚子羚与黎诺懿都觉得结局有意思,很凄美。

  监制王心慰强调非玩煽情

  《Only You只有您》播映以来,给人温馨小品感觉,所以前晚11时许,原本在海边甜蜜拍完婚纱相的King及KaKa,突然被车撞死,血腥画面吓呆不少观众。由于很多观众接受不到这种悲惨处理手法,纷纷在网上表达意见,觉得纵使要借着两人的去世,令剧中的郑嘉颖与蒙嘉慧冰释误解,珍惜对方,也可以有其他方法,希望可以重拍。

  就观众意见致电监制王心慰,她说希望借着这场戏表达“珍惜”的主题,人生是无常,幸福不是必然,所以要珍惜眼前人。像日本大地震灾难,让大家明白要活在当下。她强调安排这场戏不是刻意煽情,她也明白观众喜欢看开心结局,会汲取观众意见。

  姚子羚:带出珍惜眼前人信息

  姚子羚前晚在微博说:“虽然King和KaKa的结局在大家心中并不完美!但很凄美!最终Summer(郑嘉颖)他们也完成这对小两口的遗愿!让King及KaKa在另一个世界成为夫妻(合葬)!有些东西是你无法估计……这也是想带出一个信息……珍惜眼前人!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结局!”黎诺懿也表认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