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天后谈情大不同 孙燕姿待嫁蔡依林还不想结婚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04日08:25
孙燕姿蔡依林
孙燕姿蔡依林

  蔡依林(Jolin)、孙燕姿两位天后几乎同期出道、都得过金曲奖、同处于恋爱进行式,却难得跨越同行相忌的心结,成为相知10年的好友。两人日前一起接受台湾媒体专访,袒露各自爱情观,她们在爱情里的姿态呈现两个极端,Jolin比较忍气吞声,孙燕姿则“不能容忍人家对我不好”。

  孙燕姿男友是荷兰籍印度尼西亚人,Jolin男友则是新加坡与新西兰混血儿,两位天后的外籍男友都有高大、健康的形象,问她们会不会喜欢同一个男生?Jolin说:“应该不可能。”孙燕姿马上回应:“为什么?你是嫌我的?”引起全场哄堂大笑。谈心仪的异性类型,孙燕姿说:“我喜欢阳光的,运动是bonus(附加福利),然后要幽默、开朗。”Jolin则说:“这3点OK,还要稳重。”男友锦荣的帅脸羡煞一堆人,她却说:“帅对我来说是bonus。”在场记者损她和“以前”(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比起来是很大的bonus,孙燕姿一听就懂,疯狂笑场。

  婚姻观:燕姿待嫁 Jolin没婚头

  孙燕姿和男友交往已5年,发展稳定,她除了自认会比Jolin早结婚,对于未来也有清楚规划:“歌唱是我喜欢的,但生活很重要,爱情、家庭是第1。”想生4个小孩的她,姐姐已婚生子,“结婚对我只是1张纸,没有压力,但爸妈会比较在意(未婚生子)”。

  Jolin和锦荣谈了半年恋爱,但坦言“我对结婚还没有想法”,她说:“我尽量不要让工作变成生活的全部,但我很难完全停下来,因为它丰富了我的精神。”也有把握不会让恋爱影响工作。

  很多媒体喜欢用“好姐妹”来形容孙燕姿和Jolin的交情,孙燕姿直言:“我们是好朋友,但 姐妹 有时太over,负担太大。”她说2人同行“竞争一定有,但与其看了不爽,不如认识一下”。10年之交,Jolin对她说:“结婚要邀请我,我不会穿低胸去抢风采。”

  爱情观:“大女人”与“小女人”

  两位天后在爱情里的姿态也不尽相同,Jolin自认比较像小女人:“你喜欢的对象会影响你的个性,如果他是比较不搭理你的,你就会做比较多你认为不会做的事、比较忍气吞声,很可怜。”

  孙燕姿听了说:“有时候爱错了,就是代价。但我比较理性,我不能容忍人家对我不好,不然为什么要在一起?”她爆料Jolin单身的时候,自己曾帮她相亲金发男模,不过后来红线没牵成,否则Jolin可能就无法和锦荣来电,谱出“VJ恋”。

  有共识:愿为男友做晚餐

  天后在一起难免斗嘴,孙燕姿、Jolin就为了谁做的蛋糕好吃、谁的厨艺好,竟在采访现场辩论起来。当天Jolin带了亲手做的蛋糕给孙燕姿吃,孙燕姿吃完还说:“我上次吃觉得还好,但是这次真的很厉害,奶油不会很甜、草莓很新鲜,做到这个程度,应该是买来的吧!”她说Jolin的蛋糕水平“可以卖了”,记者顺势问:“那可以嫁了吗?”孙燕姿毫不犹豫:“当然可以嫁了。”

  至于是否为另一半做过烛光晚餐?二人口风都很紧,孙燕姿说:“我是煮给我爸妈吃。”Jolin则答:“我学的是炒类、点心、芝麻汤圆,不适合烛光晚餐。”但是否愿为心爱的人做晚餐?她们异口同声:“当然。”Jolin还说:“早餐都可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