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情四重奏》开发布会 张峻宁爆料新动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3日15:20
电影《爱情四重奏》发布会
电影《爱情四重奏》发布会

 

优质偶像张峻宁
优质偶像张峻宁


  搜狐娱乐讯 4月2日下午,电影《爱情四重奏》发布会在京举行,优质偶像张峻宁作为主演之一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当天活动除了主创亮相和介绍故事梗概外,在采访中张峻宁更是爆料了自己今年在事业上的“大动作”。

  由艺立方影视公司投资与新影联联合出品的电影《爱情四重奏》即将于4月15日在杭州开机。该片以分段式的讲述方式,描述了四对不同年龄段夫妻在各自生活中遇到的情感问题,从而揭示爱情的酸甜苦辣,为当代人寻找爱情迷宫的出口。张峻宁在片中扮演一位80后的画家,当现实生活与艺术梦想发生冲突时,张峻宁又将会如何处理自己的感情危机,十分值得期待。

  在 媒体采访中,优质偶像张峻宁更是意外爆料自己的新进动向,粉丝们期待已久的张峻宁的全新音乐作品正在着手筹备中。张峻宁表示,今年除了继续拍戏,给观众呈 现好看的影视剧作品外,出品新歌是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也希望新歌发布时大家能够继续支持。上戏音乐剧专业毕业的张峻宁天生有着一副好嗓子,对音乐的热爱 和天赋更是让他十分希望用音乐的方式表达自己并与大家交流。之前发布的歌曲《柠檬》等已经让粉丝爱不释手,今年再次将音乐提上日程,相信所有张峻宁的粉丝 听到这个消息都十分的开心和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