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心计》开首映大典 林心如杨幂冯绍峰亮相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4月03日08:05

  东南快报4月3日报道 宫廷大剧《美人心计》首映大典将于4月3日晚8点26分在安徽卫视播出。该剧编剧、制片人于正携剧中主演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陈键锋、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冯绍峰、王丽坤、戚薇(在线看影视作品)、孙菲菲等人将与由王小川等10人主持团现场“交锋”,上演一场颇具心计、精彩纷呈的首映大典。

  据了解,在首映大典中,在《美人心计》中扮演刘启的高昊和扮演张太后的苏青被首映制作团队成功“收买”,将成为主持人之一,他们在场上数次“逼问”剧中主演,巧妙制造尴尬话题。当苏青问林心如“如果这个世界上只剩下陈键锋和罗晋两位男士的话,你会选择谁?”时,场面骤然升温,所有人都期待着林心如的答案。

  “蜂蜜恋”此前被炒得沸沸扬扬,主持人问该剧编剧、制片人于正,杨幂、冯绍峰的“蜂蜜组合”和冯绍峰、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章鱼组合”哪一种更登对?于正毫不犹豫地高呼:“ 蜂蜜更棒!”于正还透露,杨幂、胡杏儿、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女演员都是冯绍峰推荐给自己的。

(责任编辑:薄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