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墨西哥歌手加盟《摇滚年代》 载歌载舞怀旧经典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02日17:37

  时光网讯 改编自音乐剧的电影《摇滚年代》预备开拍以来,几乎每天都能看到新演员加盟的消息……这不,来自墨西哥的小帅哥,身兼歌手与演员的Diego Gonzalez(《贱女孩2》)也正在洽谈加入该片呢。

  《摇滚年代》是由《发胶》的导演亚当-山克曼执导、汤姆-克鲁斯(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歌舞片,其阵容现在已经相当强大:金球奖喜剧类影帝保罗-吉亚玛提已确定加盟其中,饰演乐队经理;在去年的歌舞大片《滑稽表演》中有着精彩表现的新晋女星朱莉安-浩夫将在片中饰演一名从家乡小镇出走好莱坞打拼的“追梦”女孩,与汤姆-克鲁斯饰演的大明星上演一出“不是冤家不聚头”的浪漫好戏。老牌喜剧男星亚历克-鲍德温也将在片中出演摇滚夜总会老板一角。

  片中,汤姆-克鲁斯将饰演一位万众瞩目颇为自负的大明星Stacee Jaxx。而女主人公则是刚入行不久的的报社记者,追踪Jaxx绯闻的过程中与她这位明星陷入热恋。在原作音乐剧中,这两个角色曾一起合作曲目《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随后便是一段富于狂野激情的卧室大战,不知本片会否原汁原味保留这段场景呢?

  全名为Diego Gonzalez Boneta的这位墨西哥演员将饰演一位名叫Drew Boley的吉他手兼歌手,他是好莱坞波旁室酒吧里最好而且最有抱负的摇滚歌手。

  《摇滚年代》改编自近几年来百老汇公演的最受欢迎的同名音乐剧,故事发生在摇滚风行的80年代,其中能听到不少歌手乐队的经典曲目,如邦-乔维(Bon Jovi)、佩班娜塔(Pat Benatar)、Styx乐队、Journey乐队主唱Steve Perry等。美国著名女歌手、9项格莱美奖得主玛丽-布莱姬(Mary J.Blige)也将在《摇滚年代》中出演角色。

  之前传言可能出演该片的演员很多,包括安妮-海瑟薇艾米-亚当斯、格温妮丝-帕特洛等等。

  影片将与今年五月在福罗里达州开机,并预定在2012年6月1日上映。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