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保利剧院 > 新闻动态

2011千言万语--邓丽君金曲典藏之夜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2日12:17

  

 

 


嘉宾介绍

  高原—庄奴弟子

  高原是来自台湾花莲太鲁阁族的原住民歌手,原名苏圣智,高原的名字源于庄奴为他题写的一首诗:“高山且长啸,原野任遨游。”庄奴和高原的情缘源自台湾“五灯奖”的歌唱比赛,庄奴当时是比赛的评委,而高原夺得了该赛事的最高荣誉。从那时相识相知,高原成了庄奴在台湾的关门弟子,与庄奴有二十年的师生情谊。庄奴对高原寄予厚望,高原也没有辜负庄老,他唱歌20了,出了19张专辑,成了东南亚地区著名的实力派歌手。

   庄奴对邓丽君的思念很深,还写了“何日君再唱何日君再来”,请邓丽君的师弟高原献唱。

  高原与庄奴有着20多年的情缘,情同父子。他了解老师、理解老师,能够感受到老师那种想念家乡、想念祖国之情,也能感受到老师回到祖国的喜悦之情。能很好地把握好老师歌词里所要表达的内涵,能够把老师所要表现的思想感情在演唱时很好地表达出来,唱出老师的心声。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