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布蕾克有望继续出演《绿灯侠2》 变身反派女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泡泡
2011年04月02日11:14

  时光网讯 《绿灯侠》成为了圣弗兰西斯科举行中的WonderCon上的一大亮点, 瑞安·雷诺兹和布蕾克·莱弗利的所到之处无不挤满粉丝与媒体,与此同时影片还播放了一段时长4分钟的片花,并承诺会在稍后几天放到网络上。

  影片中,“绯闻女孩S”饰演了绿灯侠的女友卡洛尔·法瑞斯(Carol Ferris),在漫画随后的发展里,这个姑娘转成了反派“星光蓝宝石”(Star Sapphire)。而根据WonderCon的传闻,布蕾克·莱弗利很可能继续出演《绿灯侠》的续集,并在其中彻底转变成大反派。

  谈起接拍《绿灯侠》的理由,布蕾克说道“她是个坚强有力而富有挑战精神的女人,而她的登场像是在对所有男性说:你们都太弱小了。这样的角色在超级英雄电影中非常特别,令我想要去挑战一下。在这部电影里,卡洛尔还是个普通的人类,但她随后成为了一个反派角色,如果影片能顺利的继续拍摄下去,我将接受这个挑战。”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