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区》 > 电影《无人区》新闻

《黄金谜案》即将开机 宁浩《无人区》再度延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2日00:08

  搜狐娱乐4月2日讯 (峡客/文)宁浩命途多舛的《无人区》刚现上映的曙光,转眼公映日期又遁入无形。搜狐娱乐了解到,《无人区》已经从各大院线的4月片单中撤下,不过,让影迷稍感安慰的是,宁浩的新片已经基本确定为民国题材的喜剧《黄金谜案》,将于4月中旬在上海开机。

  宁浩新片《黄金谜案》 即将上海开机

  据搜狐娱乐了解到的消息,宁浩的新片目前已经确定为《黄金谜案》,讲述的是一个民国时期背景下的故事,影片风格仍旧偏向喜剧。根据影片的片名,似乎能窥探出该片还带着些悬疑、冒险片的风格和倾向。在这部影片确定开机消息前,宁浩曾开办了一个演员培训班,选拔优秀的新演员,表现突出者,有望在其新片中出演角色。此次,宁浩了兑现了诺言,据了解,大约2到3位通过宁浩演员培训班选拔出的演员将出现在这部电影中,而包括黄渤在内的一些宁浩的老搭档会客串出演。不过,影片的主演阵容,目前尚未得到准确消息。《黄金谜案》已经确定了4月中旬会在上海开机。

  《无人区》再度取消上映

  几个星期前,曾传出消息,《无人区》会于4月20日上映,各大院线的4月排片表上也出现了这部电影的名字。可惜好事多磨,跟2009年,2010年几次传出上映,又几次不了了之的结果一样,4月20日的这个档期再次落空。目前,《无人区》已经从院线4月片单中撤下,具体的上映日期再度成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493023粉丝

关注

大峡客

275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