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朴振英Wonder Girls抵港 赈灾公演今晚开幕

来源:搜狐韩娱
2011年04月01日17:36
朴振英Wonder Girls抵港 赈灾公演今晚开幕
朴振英Wonder Girls抵港 赈灾公演今晚开幕


  搜狐韩娱讯 韩国著名歌手兼制作人朴振英以及JYPE旗下人气组合Wonder Girls将出席于4月1日晚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举行的 《爱心无国界 311烛光晚会》。对此JYP Entertainment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朴振英和成龙在2008年就曾经一起参加过为支援四川地震受害者而进行I Love Asia计划,这次《爱心无国界 311烛光晚会》,就像名字一样,是为了体现对地震受灾者跨越国界的爱,因此朴振英和Wonder Girls也非常积极的参加了这次赈灾慈善活动。”

  据悉朴振英和Wonder Girls已经于昨日抵达香港,为赈灾义演做最后的准备工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