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紫宅》瞄准国庆档 肖雨雨首次出演惊悚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1日15:57
肖雨雨、钟凯、唐文龙在发布会上
肖雨雨、钟凯、唐文龙在发布会上

 

肖雨雨写真
肖雨雨写真


  昨日,惊悚电影《紫宅》在苏州举办了开机仪式,该片集结了众多年轻靓丽的新生代演员,除了人气偶像汪东城外,因《宫》而受到关注的佟丽娅,刚在《大捕房》与《新水浒传》中崭露头角的肖雨雨,以及“好男儿”钟凯也加盟了该片。而与他们配戏的,则是谭耀文、唐文龙等观众熟悉的老面孔,此外,金马影帝谢君豪也会友情出演。

  除了新颖的演员组合外,该片还具备了超豪华的制作班底,香港金牌摄影潘恒生首次执导影片,他曾在电影《阮玲玉》《倩女幽魂》《大话西游》《功夫》等影片中担任摄像,并获得过香港金像奖最佳摄影指导。而本片的特效指导,更是请来了曾负责《蝙蝠侠—黑暗时刻》、《蝙蝠侠——开战时刻》、《特洛伊》以及《星际大战》第三集等影片后期视觉效果的Johnny Guo。曾获得过香港電影金像奖最佳配乐、最佳主题曲奖和1988 CASIO日本音乐会演唱奖的三木单丹则担任本片的作曲与执行制片人。

  该片为银幕新人肖雨雨的第一部惊悚电影,之前在《爱出色》中成功出演了一名时尚编辑后,她接演了张元导演的《有种》,刚结束拍摄便马不停蹄地赶赴苏州,参与到《紫宅》的拍摄工作之中。据悉,《紫宅》融合了惊悚、爱情、悬疑等元素,该片通过心理上的一步步暗示,逐步瓦解内心防线,挖掘出由内而发的恐惧感。相信“层层递进的精神刺激”加上“出色的视觉冲击”,可以让观众尽情体会一把“心跳”。

  此外,昨日在影片的开机发布会上,出品方负责人表示不惧怕竞争,信心十足,并透露该片已瞄准国庆档。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