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奋斗》 > 《奋斗》新闻报道

《奋斗》广州深圳宣传 马伟豪力挺李媛赞其努力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4月01日11:24

  回答媒体提问
马伟豪、李媛


  由著名喜剧导演马伟豪执导的电影新作《奋斗》主创李晨、李媛在完成北京首映发布会后,开始了全国的巡回宣传。近两日,马伟豪导演携李晨、李媛、董璇来广州深圳接受当地媒体采访,连跑多家影城参与影迷看片活动,期间马伟豪导演力挺新人李媛,大赞其努力。

  据马伟豪导演回忆,影片中有场游艇戏水的场景,拍摄期正是寒冬,在可以选择不下水的环境时,李媛还是穿着泳装下水进行拍摄。因为天气太冷了,李媛在水中冻得流泪没法控制。当时让她上岸暖暖,说就不下水了,但她还是坚持下水将拍摄完成,上来时整个人已经僵硬了。

  当媒体问及为何主题曲不让玩乐队的李媛演唱,马导表示“我希望她能专心演好戏,不要被其他的事情所打扰。李媛不是科班出身,但却有自己的一个感觉和风格,《奋斗》是她的处女秀,肯定会有很多问题,但好好努力,我相信她是可以的。”

  据悉,《武林外传》、《将爱情进行到底》等热播电视剧改编成电影之后,电影版《奋斗》也将于4月2日登陆大银幕。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