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追风王者归来》特别纪念——哥哥,张国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1日12:10

  搜狐娱乐讯 有一种思念叫无尽,有一种情感叫永恒。你让蔷薇开出了一种结果,你让爱回归到一种赤裸。你用那多情的眼神,将一种刺骨的魅惑,划破漫漫长空。精湛的演技,醇美的歌喉,深情款款的优雅迷醉众人。这就是一代巨星——张国荣。

  又是人间四月天,那轻灵的风,是否是你低微的呢喃?那波光中的云烟,是否是你细软的影倩?你选择了于初放嫩绿时抽离,也终在这湖光山色中羽化成仙。你那神翼,将祈福于我们每一个爱你的人,因为你知道,虽然那么远,却也这么近。

  你不是传说,你是传奇;你不是神,却有神之力。在每一个“荣迷”的心中,你无人能取代。于光鲜处,你是至尊偶像,你是超级巨星;你享誉国际殊荣,你荣耀中国舞台。但是在每一个爱你的人心中,你则亲切如兄长,你感性、你细腻、你多情。而我们更在乎的是你是否安好,哥哥,你永远是我们天堂中的牵挂与惦记。

  忘不了《霸王别姬》中无奈幽怨的程蝶衣,忘不了《倩女幽魂》中倜傥专情的宁采臣,你有着《阿飞正传》中放浪不羁的性格,也有着《英雄本色》中侠邪豪迈的男儿气概。多少个日夜、多少个春秋,我们靠着你那多情与迷醉的声线舒缓着痛楚聊以自慰。你是我们成长中的一道风景,而你也装饰了几代人的梦。荣光无限,你点亮了香江青涩的梦,你为我们展示着前卫、风流、狂野与颓废的定义;你更诠释着善良、宽容、坚强与热诚的美丽。

  张国荣,一个时代的辉煌,一个时代。香港电视台及报纸用从未有过的“神级巨星”来瞻仰你,荣迷们更是用2010年“爱香港理由”评选的第一名来爱戴你。你大器、优美而高级,我们不忍疏离,穿越时空只为与你相见。

  或许,一席泪,一束花,一番话不能包含所有的缅怀与追忆,那么就让我们在2011年天津卫视《追风王者归来》十大巨星模仿秀的舞台上,用你的样子、你的声音一同唱起那不曾消逝的歌。八年后,我们再次向你致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