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灵珠》 > 新闻动态

曝电影版《灵珠》筹拍 蒲巴甲期待古天乐新演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1日11:23
蒲巴甲《灵珠》剧照
蒲巴甲《灵珠》剧照

 

蒲巴甲和古天乐
蒲巴甲和古天乐


  搜狐娱乐讯 由人气演员蒲巴甲、阿娇主演的灵幻古装穿越大戏《灵珠》正在卫视热播,蒲巴甲在剧中饰演的“问天”一角得到观众一致好评,被认为是蒲巴甲突破演技的一部作品。

  最近有消息称,片方欲借电视剧热播的好势头,酝酿筹备电影版《灵珠》的拍摄,而电影版男一号“问天”却由电视剧版的蒲巴甲替换成了香港演员古天乐。此消息一出,让网络上力挺蒲巴甲继续出演电影版《灵珠》的影迷颇有些失望,对此,蒲巴甲通过媒体表述了自己的观点,表示个人非常欣赏前辈古天乐,并没有因此感到不满。蒲巴甲称:我很希望自己塑造完一个成功的角色以后可以继续把它延伸而且搬上大荧幕,同时,古天乐是我很欣赏的演员,希望看到他是怎么去演绎问天这个角色,作为晚辈的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蒲巴甲同时透露自己还是很希望在电影版中继续出演角色,“如果有机会能出演电影版,我一定会尽力争取,抓住机会学习,提升自己的演技,把最好的一面呈献给观众和影迷”。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