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丽鲜花》许晴陈好李依晓同台演绎不同的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1日10:46
《美丽鲜花》中的三位美女主演。
《美丽鲜花》中的三位美女主演。

  搜狐娱乐4月1日讯 大型现代都市情感大戏《美丽鲜花在开放》近期正在热播,剧中人物感情细腻,剧情错综复杂引起了观众的热捧。该剧由柯瑞传媒和诸侯影业联合摄制,著名导演高希希倾力打造。当红演员许晴、邵峰、陈好、李依晓等强力加盟。在剧中,三位美女明星成了最亮眼的风景。

  叶果,剧中的女主角,性格温柔善良,对爱矢志不渝,从一而终。在面对爱情、亲情的的种种纠葛时能以一颗圣洁的心面对发生的一切变故。无论什么事她所做出的选择永远是把别人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自己甘愿受苦。她如圣女般的灵魂感染着每一个人。叶果的扮演者许晴说,能出演这样一位有感染力的女性是她一直的梦想,希望能够感染到每一位观众,把人间大爱延续下去。

  石燕,叶果的妹妹,这角色由活泼俏丽的李依晓饰演。同样石燕也是一位为爱执着追求的女孩,年轻漂亮,热情奔放,面对自己的感情毫不退却,大胆的追求自己的爱人,但她的爱却很偏执,也伤害了自己的姐姐。李依晓,把剧中人物演绎的活灵活现,为爱执着的勇气同样也感染着每位观众。

  郁雯,叶果朋友劳力的妻子,因为劳力和叶果的关系,她非常的紧张,不断的吃醋,为了捍卫她和劳力的关系,与叶果明争暗斗,不断的上演婚姻保卫战。“万人迷”陈好在戏中把剧中人物郁雯的保卫大战表演的淋漓尽致。

  “三个女人三种不同的性格,三个不同的命运,纠结在一起为我们演绎了一场错综复杂的感情大戏,剧中每个女性的故事都是亮点。同样三位当红影星更是将自己的演艺才华发挥到了极致,生动再现了那个时代人们的情感生活。”柯瑞传媒谢晓虎表示。由柯瑞传媒打造的另一部都市情感大戏《夫妻密码》也在热播中。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