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关云长》角色揭面纱 孙俪“绮兰”一角存伏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1日10:36
孙俪 神秘
孙俪


  由麦兆辉、庄文强执导古装武侠大片《关云长》将于4月28日全球公映,电影因集结甄子丹,姜文、孙俪等具有绝对票房保证的演员而备受关注,目标直指五一档票房冠军宝座。不少媒体更是断言:“甄子丹的武+姜文的文+孙俪的柔”绝对无敌。

  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关云长》的各个角色也逐一揭晓,无论是“双雄对峙”还是“过五关斩六将”,电影情节初现端倪,而孙俪所饰演的绮兰一角却仍就犹报琵琶半遮面,“无间行者”的定位让大家充满想像。制片方只透露,孙俪所饰演的绮兰是串联整个故事纽带、桥梁。

  此前片方曾宣称“即使熟读三国的人也无法给孙俪找到合适的历史原型”,原来“绮兰”是一个虚构人物,但究竟孙俪在《关云长》扮演什么样的角色,担任什么样使命,有着什么样刻骨的故事,到现在还是不得而知,引得一众看客好奇不已。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