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海岩三部曲”新版岩男郎岩女郎谁能红?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4月01日08:16

  年前"海岩三部曲"《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玉观音》《永不瞑目》影响了一大批观众,剧中韩丁、肖童、安心等主要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饰演这些角色的印小天、陆毅、孙俪等人也随着电视剧的热播成为家喻户晓的影视红星。4月7日起江苏卫视将播出"生死之恋三部曲",贾乃亮、张歆艺、董璇、高云翔、饶敏莉、郭家铭等新一批年轻演员在剧中"挑大梁"担当男女主角,海岩当年的"造星工厂"是否能再现辉煌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新旧"岩男郎"大对比——代表人物肖童、韩丁、杨瑞

  肖童:郭家铭PK陆毅

  遭受质疑曾痛哭

  《永不瞑目》让很多人认识了阳光、帅气的陆毅,新《永不瞑目》中肖童的扮演者郭家铭自打接拍这个角色以来就一直遭到各方质疑,传闻称发布会后郭家铭曾借酒浇愁痛哭:"还没看到我的表演,为什么就不相信我?"虽然剧组为了打造新版肖童花了诸多心思:新《永不瞑目》的主题曲也让郭家铭来演唱,也为剧中的肖童增加了大量"自弹自唱"戏份,但是新肖童能否让观众满意,不到电视剧播出还是不能妄下定论。

  韩丁:贾乃亮PK印小天

  完美情人不能咆哮要深沉

  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里贾乃亮饰演的韩丁和单纯执著动辄咆哮的印小天版完全不一样,他虽然在爱情的矛盾中痛苦挣扎,但深深明白自己的处境。在造型方面贾乃亮也打破了韩丁原有的"老实男"形象,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时尚达人。

  杨瑞:高云翔PK佟大为

  高大帅哥对决贫嘴小生

  佟大为在老版《玉观音》中饰演的杨瑞深情又不乏能说会道,新版中的高云翔高大帅气,和安心颇有"荧幕最佳情侣"的感觉。

  新旧"岩女郎"大PK——代表人物祝四萍、欧庆春、安心、钟宁

  祝四萍:董璇PK傅晶

  演技全面提升

  "生死之恋三部曲"所有人物中变化最大的可能就是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里董璇饰演的祝四萍了,老版中不讨喜的祝四萍在新剧中却成了一个典型的悲剧人物,董璇称"这是我出演过的和自己最不像的角色"。

  欧庆春:赵子琪PK苏瑾

  更成熟,有女人味

  比起老版中苏瑾扮演的欧庆春的干练,赵子琪在新《永不瞑目》中饰演的欧庆春则多了几分女人味,披肩长发,脱下警服后更显美丽女子的成熟,举手投足间都充满了魅力。

  安心:饶敏丽PK孙俪

  师出同门有一拼

  新老《玉观音》的女主角安心分别是由饶敏丽和孙俪饰演的,两人都是在导演田有良的指导下出演这个角色的。在饶敏丽进入新《玉观音》剧组之后,田有良导演甚至拿出当年指导孙俪的导演笔记,希望饶敏丽能够吃透安心这个人物的精髓。在新《玉观音》还未开拍前,就曾有导演对饶敏丽说过:"如果《玉观音》哪天重拍了,你一定要去试试里面的安心,这个角色非常适合你。"

  钟宁:莫小棋PK海清

  性感女挑战小媳妇

  在老版《玉观音》中,富家女钟宁这个角色是由海清饰演的,新版钟宁则由曾获得悉尼华裔小姐冠军的莫小棋出演,尽显时尚贵族气质。

  另外,新老"罗晶晶"张歆艺和于娜、"龙小羽"刘烨和崔林、"欧阳兰兰"袁莉和张俪、"毛杰"何润东和安志杰,这11位全新"岩男郎和岩女郎"谁更出彩,还得等剧集播出后观众给出评判。

  本报主任记者 林娜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