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齐欢新剧和观众分享“坏” 获郑晓龙称赞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1日22:10
齐欢(资料图)
齐欢(资料图)


  日前,著名导演郑晓龙的新戏正在火热开拍中,作为该剧主演的内地青年女演员齐欢,也因此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同时齐欢凭借自己超强的演技将“女土匪”演绎的有声有色,得到了导演的称赞,称其是天生的演员。

  据悉,齐欢出道多年,出演过《东北一家人》、《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再回首》等多部影视剧作品而被观众熟知,这次和郑晓龙导演是第一次合作,也是齐欢第一次扮演“女土匪”,面对这种题材的戏齐欢并不害怕,而是用心专研角色,将角色全面解析,演绎的淋漓尽致。齐欢也表示自己将会以全部的热情和专业的演技来倾情演绎这个负面角色。这让所有人,对齐欢的表演和顽强的精神称赞不已。

  据了解,该剧正在全面赶拍,预计很快会和大家见面,届时齐欢将和观众一起分享自己的“坏”。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