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星夜相声会”全聚德设场 片烤鸭“何李”犯难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31日17:45
何云伟-李菁-片烤鸭
何云伟-李菁-片烤鸭


  30日下午,相声演员何云伟和李菁正式宣布,他们创立的“星夜相声会馆”将在和平门全聚德烤鸭店设曲艺专场,每逢周二,他们会带来快板和相声等多种类型节目。

  与之前演出不同,在新场地观众除了能吃到烤鸭外,还能听到大鼓、快板书。

  现场,“何李”还换上了厨师行头。别看他俩打扮专业,可面对一只刚出炉的烤鸭,怎么片令他俩犯了难。

  “这是跟切生日蛋糕一样中间来一刀吗?”李菁说。“其实我们来全聚德的主要目的是来学怎么片鸭子。”站在边上的何云伟笑着说。

  ●现场聚焦

  祭拜侯耀文 何云伟要低调

  当天,媒体将关注点集中在了侯耀文骨灰入土一事上。从辈分上说,侯耀文是何云伟的师爷,李菁的师伯。李菁坦言自己尚未抽出时间去祭扫。当被问及何时去时,何云伟反问:“我觉得上坟祭扫不是为宣传作秀,而是表孝心,我们一定会低调。”

  对于郭德纲曾质疑选择3月23日入土不合黄历一事,李菁称:“据我所知,郭老师是十分不相信黄历的人,这时候又提黄历,挺让我意外的。”文并摄/记者 赵振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