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给力星期天》 > 新闻动态

黄雅莉被关小屋 与魏晨变交警维持交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1日16:51
被关小屋
被关小屋

 

黄雅莉送出专辑
黄雅莉送出专辑

 

黄雅莉在现场
黄雅莉在现场


  搜狐娱乐讯 拥有“内地乐坛最清澈干净的好声音”之美誉的黄雅莉,可爱的外表和积极向上的性格总能让人觉得美好。本周(4月3日)《给力星期天》的节目中,黄雅莉成为了“给力大作战”环节录制以来的第一位“外宾”,不仅带来她的新专辑《前任女友》和大家分享,还与给力小子和iME一起进行紧张刺激的攻防战,新力量的加入也使游戏产生了新的化学反应,现场笑声不断。

  首次参加毫不陌生 逃离“必败”魔咒

  虽然黄雅莉是第一次参加游戏,但她表示自己之前一直十分关注《给力星期天》,对游戏环节十分熟悉,看了这么多期的节目她已经发现了“大作战”的一个魔咒——朱梓骁,凡是与朱梓骁同队,那么胜利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所以这次在挑选队友的时候,黄雅莉果断了避开了朱梓骁,不过朱梓骁说,虽然自己失败的次数很多,但其实队中最大“衰星”是易易紫,这样的言论马上遭到易易紫的反驳,两人为了为自己正名都相互指认对方才是“必败魔咒”,场面一时混乱起来,所幸的是,这次朱梓骁和易易紫这两位冤家分别处在两队,能够让他们一争高下。

  黄雅莉被关小屋 与魏晨一起变身交通协管员

  本期的“给力大作战”是在长沙某家具商场中展开,红蓝两队在商场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虽然战事紧张,但是周围可爱的家居饰品还是吸引着大家的注意力,朱梓骁就被小孩的玩具吸引住了,竟然在比赛的时候玩了起来。黄雅莉为了躲避张翰的围捕,藏身在了一个小仓库间里,不料被张翰发现,为了保全自己,她只好将自己锁在小屋内,不过面对重重包围,最终还是没能突围成功。输掉比赛的黄雅莉跟随着队长魏晨一起来到交通最繁华的路口接受惩罚——维持交通秩序,穿上交通协管员制服的他们挥舞着小红旗,有模有样的在路口提醒路人注意安全,并号召大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

  本周《给力星期天》精彩内容不容错过。节目组准备大惊喜,朱梓骁泪洒现场;神秘嘉宾现场大爆料,告诉你一个不一样的朱梓骁;朱明瑛老师做客“音乐最给力”世界民歌轮番上阵,魏晨阿兰牵手演绎《美丽的西班牙女郎》,周日(4月3日)晚19:30分锁定湖南卫视,青春天娱与您相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