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武则天秘史》即将杀青 殷桃诠释武则天入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1日16:10
殷桃版“武则天”
殷桃版“武则天”


  日前,古装史诗巨制《武则天秘史》的拍摄即将接近尾声。该片由人气演员殷桃,实力派演员刘晓庆、斯琴高娃联袂出演,讲述了武则天这样一个拥有超人的智慧、绝顶的才能、心狠手辣的女人跌宕起伏的一生。

  该片历经两个多月的艰苦拍摄,殷桃的戏份已拍至尾声。剧中青年武则天的扮演者殷桃,一直以来十分享受整个拍戏过程,始终沉浸在对“武则天”这一角色的塑造中,浑然忘我。据悉,近日在拍摄一场夜戏时,初春的横店夜凉如水,为了追求画面的美感,拍摄中的殷桃穿着单薄,但用殷桃的话来说却是,“拍戏的时候始终保持一种兴奋的状态,不会感觉到冷。”不仅如此,殷桃对于拍戏中的每一个小细节都十分注意,有一场武则天登基的重头戏,拍摄镜头会捕捉到武则天的手,细心的殷桃刻意向工作人员要来护手霜,提升手的光泽度,力求每一个镜头都达到完美的效果。对于中国历史上唯一的一位女皇帝,又曾今被众多出色的一流女演员诠释过,这对于殷桃来说既是压力又是挑战,在这两个多月的拍摄当中,完全地融入角色,去体会武则天的内心世界,诠释出独属于殷桃的况味。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