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夺命心跳》锁定6月档期 导演感谢林熙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31日16:06
林熙蕾
林熙蕾


  由西安曲江集团、麒麟影业联合出品,新锐导演张琦执导,林熙蕾、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维德(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悬疑惊悚电影《夺命心跳》已于近日低调过审,记者从片方处获悉该片正式锁定6月暑期档上映。

  刚刚在马尔代夫幸福完婚的林熙蕾凭借片中扮演有些“人格分裂”的林嫣一角再度冲击影后桂冠。此外在该片的小范围试映会上,由于影片独特的构思和大胆的剧情而被誉为中国版《死亡笔记》。

  28日,林熙蕾已和富二代男友于马尔代夫幸福完婚,甜蜜温馨溢于言表。导演张琦禁不住大赞林熙蕾敬业,“不管蕾蕾是否为《夺命心跳》上映前宣传工作而调整婚期,总之要感谢她将婚期提前,可以在蜜月后全身心投入到影片宣传工作中来。”

  据悉,在影片中和林熙蕾大演对手戏的梁家辉则用冲击“影后”来形容林熙蕾在片中的表演,“结婚是她生活上的一大喜事,而在工作中林熙蕾近几年也非常努力,她在《夺命心跳》中扮演了一个换心过后精神有些分裂的女孩,可以说是一人饰演两角,精妙的演技让我有理由相信她对影后发起新一轮冲击的决心。”

  从影片联合出品方麒麟影业获悉,悬疑惊悚电影《夺命心跳》已于近日成功过审,档期也被正式锁定在6月暑期档。

  对于外界一致认为6月将无影片可和《建党伟业》争锋的说法,甚至一度将6月定义为其他影片的“黑色月”,麒麟影业负责人则并不认同,“《建党伟业》无疑是6月的霸主,但是并不代表其他影片就无存活的余地,像《夺命心跳》这类悬疑惊悚电影,是有很强大的固定影迷群体。”马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