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林熙蕾结婚 - 婚礼现场|婚纱照曝光|亲友祝福|视频报道|微博热议 > 林熙蕾结婚 新闻

林熙蕾与老公穿情侣装吃早餐 默契相伴充满爱意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31日15:20
 红色情侣装充满喜气
 红色情侣装充满喜气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熙蕾在新婚后第一天与老公杨晨穿上情侣装优哉游哉吃早餐,正式开始蜜月之旅。被问到是否冠夫姓成为“杨太太”,林熙蕾笑说:“No!好不习惯,我是Kelly Lin,叫我林小姐。”她表示自己和老公都喜欢小孩,所以会努力“造人”。

  在3月28日婚宴当晚,前来出席的林熙蕾好友舒淇就得赶飞机回深圳拍戏。临走前,舒淇还不忘叮咛新郎杨晨“爱妻守则”:“要帮蕾蕾洗内衣裤;扫地、拖地、煮饭,每天早上嘘寒问暖;蕾蕾很怕冷,每天晚上睡觉前要帮她暖被。”杨晨笑着回答:“遵命!但内衣裤可以用洗衣机洗吗?”听到舒淇当天深夜就要飞离马尔代夫,林家亲友都心疼她太辛苦,舒淇却说:“不辛苦,一辈子难得一两次做这种事。”她又跟杨晨交代:“我把我最好的朋友交给你了,你要好好照顾她,万一夫妻吵架,千错万错 都是你的错。”

  前天,林熙蕾在微博上回应舒淇的祝福:“亲爱的,谢谢你在这个日子特别抽空陪伴在我身边,你还是我的最爱。我知道你也一定会幸福的!Love u forever(永远爱你 )!”据悉,她计划稍后在北京和台湾补摆婚宴,而夫妻俩婚后会定居洛杉矶和台北两地。(王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