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和姚晨离婚后伤不起了 凌潇肃:以后不找圈内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3月31日15:03
姚晨凌潇肃恩爱不在
姚晨凌潇肃恩爱不在

 

凌潇肃:为所有爱执着的痛,就算诱惑再大,我也不沾惹“同行”!(设计台词)
凌潇肃:为所有爱执着的痛,就算诱惑再大,我也不沾惹“同行”!(设计台词)


  和姚晨离婚后伤不起了

  凌潇肃:

  以后不找圈内人

  由电影版《画皮》原班制作班底打造的同名电视剧即将在4月2日登陆深圳卫视。昨天下午,导演高林豹携主演凌潇肃、薛凯琪、罗家瑛等主创亮相深圳,出席记者会。在昨天的众多演员中,凌潇肃无疑是最受记者关注的。

  在与姚晨婚变后,凌潇肃此前仅在杭州为宣传新剧亮过相,最终与媒体不欢而散。不过昨天在深圳的宣传活动中,凌潇肃却相当亲民,不仅走进采访室就询问记者有没有吃午饭,而且对于感情方面的问题也几乎有问必答。

  独家对话

  演《回家的诱惑》快崩溃

  尽管《画皮》即将在4月2日登陆深圳卫视,不过许多记者由于还没有看过片,都将焦点对准了眼下正在热播的《回家的诱惑》。或许是觉得问题模糊了焦点,现场的工作人员多次打断记者的提问,直接说“今天是《画皮》的宣传,麻烦大家多问与电视剧有关的问题。”

  凌潇肃倒是出面打圆场,自称在演《回家的诱惑》时,一度相当崩溃:“那部戏拍了三个月吧,秋瓷炫跟我说韩语,李彩桦跟我说粤语,那三个月下来真的快崩溃了。所以这次演《画皮》的时候,我就告诉薛凯琪,让她能讲普通话就尽量讲普通话。”

  对于此次与高林豹导演的合作,凌潇肃也坦言对方绝对非常专业:“我接戏的标准都是人物本身要很有戏,有戏剧冲突性。不管是‘世贤’还是《画皮》的‘王生’都是这样。”

  多接纠结角色完善自己

  《回家的诱惑》开播时,恰逢曝出凌潇肃与姚晨婚变的新闻,许多观众也将凌潇肃与剧中“负心男”的形象画上等号。当记者询问凌潇肃是否担心这样的情况时,凌潇肃笑着说:“以前不担心,但是现在真的开始担心了。因为在演这样的角色时,以前就想着把故事传达给观众,然后让观众跟自己一起纠结。不过我有时候也会告诉自己,也许是因为自己演得比较投入,所以让观众有这样的感觉,换个位置想就变成好事。”

  采访中凌潇肃坦言自己以前演了太多比较正派的角色,所以也希望现在可以多转换角色来演:“以前都是演的很有情有义,很直的角色,所以以后如果有这样情感变化多的角色我还是会接。而且我自己的情感经历比较少,也希望可以通过别人的人生来完善自己。所以今后我会多找这种纠结的角色来演。”

  以后尽量不找圈内人

  尽管与姚晨已经剧终人散,不过两人“散买卖不散交情”依旧成为话题。特别是最近姚晨高调曝光自己与摄影师男友的新恋情,外界也关注凌潇肃的感情是否已经有了眉目。

  当记者询问其接下来的择偶标准时,凌潇肃不仅没有拒绝,而且还大方回应:“如果有新的恋情,我尽量不会再找圈里人。因为大家都是聚少离多,而且谁也照顾不了谁。”此话一出,立刻有记者追问这是否就是自己与姚晨婚变的原因时,凌潇肃立刻封口,不愿多答。虽然如此,但凌潇肃称仍相信一见钟情。

  与姚晨还是亲人

  对于自己与姚晨目前的关系,凌潇肃沉默数秒后说:“大家还是亲人,这是肯定的。现在我还经常给姚晨的父母打电话,关注姚晨的一举一动。”在新年还没过完,凌潇肃就奔赴台湾,一头扎进了新剧组赶戏。对于大工作量的安排,凌潇肃也不讳言是希望借由工作转移注意力:“就是在工作中去调整心情,多投入工作,然后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凌潇肃:

  新感情?没有,也没想过

  在昨天下午结束记者会后,在休息的空当,凌潇肃与华西都市报记者进行了独家对话。与凌潇肃坐近了之后才发现,他脸上没有表情,却好像在用表情告诉你:不要接近我。而在回答问题时,凌潇肃也总会沉默数秒,然后才给出几个字的答案。不过对于最敏感的婚变话题,凌潇肃依旧防护性十足,不说还是不说。

  华西都市报:好像感觉你在脸上没表情的时候,就特别不容易亲近?

  凌潇肃:也不是吧,可能有时候是比较累,但是我挺好亲近的。

  华西都市报:《回家的诱惑》的角色听说最开始没准备接?

  凌潇肃:嗯,当时因为我觉得自己不是这样性格的,我比较排斥这个角色。后来是因为导演同意我改动,所以才接的,关键是角色比较有意思。

  华西都市报:《回家的诱惑》演员的动作都很夸张,这次在《画皮》里面的演法是不是完全不同?

  凌潇肃:我的表演原则就是尽量还原一个生活中的人,这是我的表演审美和理念,甭管把我放在什么剧里面,我也不可能去夸张的演。因为我不是唱戏的,我是影视剧演员,是完全要求你还原一个真实的人物,有一点假都看得出来。

  华西都市报:今天看你跟记者好像沟通得挺好,是自己改变了吗?

  凌潇肃:我觉得真诚就好,然后问题想好再说。我不会那种一看镜头就自来High。(经纪人补充:他完全不会,潇肃就是恨不得我把所有的采访都取消掉。)

  华西都市报:记者问你感情的事,你也挺大方就说了?

  凌潇肃:我这人也看状态,今天赶上我开心,多说,今天赶上我不开心,一句话都不会说。

  华西都市报:今年过年的那几天在家里怎么过的呢?

  凌潇肃:我就2月11日的时候去台湾拍新戏,但是去台湾之前的事我就不想说了,没什么可说的。

  华西都市报:现在心态上就准备好可以接受新的感情了吗?

  凌潇肃:目前没想过。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深圳报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