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狂奔的左左》 > 新闻动态

《狂奔的左左》情牵女人心 女人的奋斗同样精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1日14:38
翁虹饰演的阮绵绵
翁虹饰演的阮绵绵

 

徐洁儿饰演的女精英安娜
徐洁儿饰演的女精英安娜

 

左左
左左

 

左左与丁依
左左与丁依


  搜狐娱乐讯 日前,精英女性时尚励志剧《狂奔的左左》在深圳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拍摄阶段,预计将于近日全剧杀青,作为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荧屏大戏,“左左”为时下众多精英女性从职场到生活到爱情的各种奋斗提供了正面的有益的模板,被认为是不折不扣的“精英女性教科书”。

  由邓家佳、孔维、翁虹演绎的三位女主角“韩左左”、“丁伊”、“阮绵绵”可谓是形神兼备、韵味十足、自立自强的都市职场“白骨精”,她们或者恋爱长跑戛然中止,遭情变失恋失业双重打击;或者甘当居家主妇,贤淑温柔却遭丈夫狠心抛弃;或者众里寻他,无奈被迫莫名做“小三”,但剧中的她们都能坦然面对生活,从容不迫接受挑战并积极改变现状,重新演绎精彩人生。电视剧多角度地展示了现代都市女性的独立和张扬,体现女性自我价值但又不失温婉之美。

  颇有喜感的是,虽然是一部着重描述女性奋斗的作品,但无论是导演李小江还是制片人周子健以及投资出品人李伟舵、李大雨等等,该剧的幕后精英团队却是清一色的帅哥,用导演李小江的话来说:“最懂女人的,还是男人!”,《狂奔的左左》能够顺利投资拍摄,正是因为其中女性的爱情、事业、生活奋斗史也感动了这些精英男性,让他们倍受感动。

  之前,同名网络互动小说《狂奔的左左》已在网上风靡一时,铁杆粉丝以百万计,为众多年轻读者所熟知。此次由北京雨花石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北京新影语视投资有限公司搬上荧屏,指日可待。众多网友发微薄力挺爱作《狂奔的左左》,其关注度已大大赶超了张巍的前作《杜拉拉升职记》。业内人士纷纷表示:《左左》一剧切合时代脉搏,关注时下女性生活,关注女性情感世界,书写女性职场奋斗的艰辛历程,其独特的女性视角和真实的生活再现无疑将会抓住大量观众的心,成为2011年内地电视剧新宠儿应是意料当中之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