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唐一菲坦言:若与凌潇肃在一起会公开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31日11:30

  姚晨与凌潇肃离婚后,唐一菲被卷入其中却一言未发,如今两个月过去了,她淡然回应。

  姚晨、凌潇肃联合发表声明宣布离婚后,被卷入其中的女星唐一菲旋即成为众矢之的,但她一直未作公开回应。

  在事发两个月后,近日,唐一菲终于淡定地与记者面对面,谈起“霆锋哥”、“姚老师”,还有凌潇肃。

  敏感事

  事件:半夜敲谢霆锋的门?

  回应:和他一句话都没说过

  此前有自称是剧组工作人员的网友爆料称,2007年谢霆锋在横店拍戏,张柏芝在香港大着肚子,有个女演员去谢霆锋房间敲了一夜的门,第二天谢霆锋就叫张柏芝来探班,据说这个女演员就是唐一菲。

  唐一菲:那部戏是《大人物》,我跟谢霆锋一场戏都没有。在这里我真要表白下:“霆锋哥,真的,我跟你一句话都没说过。但是我真得说一句:我挺喜欢你,但谈不上崇拜。”

  事件:为何叫姚晨“姚老师”?

  回应:出道早的都应该叫老师

  有媒体在香港电影节问她对姚晨离婚后公开新恋情的看法,唐一菲表示:“不管姚老师有何种选择,我希望(大家)对她宽容,给她些空间。”有网友说唐一菲主动在“卖小”。

  唐一菲:“姚老师”就是个尊称,没有任何意思。凡是比我出道早的都叫老师。说我“卖小”,谈不上!

  敏感词

  “小三”

  曾经的委屈,如今已淡然

  记者(以下简称“记”):为什么没在第一时间内站出来直面风波?

  唐一菲(以下简称“唐”):因为那个时候大家的情绪都很愤怒,也包括我自己。我说什么大家都不会信。我说得不好,会招来更多的谩骂,我觉得没必要。现在就比较淡然了。

  记:现在媒体提到唐一菲的名字,前面会有一些称谓,比如“话题女王”“小三”之类的。

  唐:我不舒服是一定的。往回倒几年,范冰冰的名字前也有“话题女王”,很多人的名字前都是有前缀的,包括凌潇肃前面也有“姚晨老公凌潇肃”,这种前缀不是我们能控制的,都是别人给予的。作为演员,别人给予什么就得接着什么。我现在已经很淡然了。

  “好友”凌潇肃

  真走到一起,肯定会公开

  记:提到凌潇肃,你怎么界定你们二人的关系?

  唐:是好朋友,也是很好的搭档。他对我的评价,也是我对他的评价。

  记:有说法称你们是很铁的哥们儿。

  唐:还行(笑)!多铁叫铁啊?要说死党,他肯定不是!我的死党都是大学同学。

  记:这件事发生后,还会与他合作吗?

  唐:我不排斥与他演任何戏或者戏里的任何关系。

  记:如果真的和凌潇肃走到一起,会公开吗?

  唐:如果在一起,肯定(公开)啊!我目前是一个单身女孩,我也要追求我人生的幸福,我不排除跟任何人走在一起的可能性,这没什么可回避的。

  记:因为离婚事件,部分观众将《回家的诱惑》中的凌潇肃对号入座。

  唐:凌潇肃点背啊!(笑)

  据《新京报》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