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迷踪:第九鹰团》 > 《迷踪:第九鹰团》新闻

台北票房综述:《美少女》痛扁《第九军团》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3月30日10:15
扎克·施耐德的新作《杀客同萌》轻松夺冠


  本周共有五部新片进入台北票房TOP10的榜单,而冠军则被扎克·施耐德的新作《杀客同萌》(本站名:《美少女特攻队》)轻松夺得,该片在首周末三天的票房收入达到637万(新台币,下同),虽为近期以来票房收入最低的冠军影片,但却足以将延期上映的魔幻动作片《帝国战记》(本站名:《失落的第九军团》)斩落马下,后者之前在北美上映时即遭遇恶评,此番登陆台北影市后,同样碰得一鼻子灰,不但被类型相近的暴力动作片《杀客同萌》逼至市场绝境,票房上也是一败涂地,影片最终的结局只能和片名一样:失落的退出票房榜单。


  台北周末票房排行榜TOP10(单位:新台币)

  统计时间:2011.3.25-2011.3.27(注:每100新台币约相当于21元人民币)
本周位次上周位次片 名本周票房上映周数累计票房
1N《杀客同萌》
637万
1
637万
21《命运规划局》
507万
2
1748万
32《世界异战》
160万
3
1833万
4N《帝国战记》
144万
1
144万
53《王者之声:宣战时刻》
130万
4
2153万
6N《糯米欧与茱丽叶》
126万
1
126万
74《黑天鹅》
112万
5
3864万
8N《海猿3D:最终话》
97万
1
97万
9N《简爱》
93万
1
93万
105《猎杀第四行者》
84万
4
2184万
(注:以上片名均为台湾地区译名)




  
《糯米欧与茱丽叶》首周末的票房收入仅为126万

  另外三部新片虽然票房收入都不高,但却因为差异较大的题材和类型受到了不同目标观众群的青睐,首先是好莱坞动画片《糯米欧与茱丽叶》(本站名:《吉诺密欧与朱丽叶》),该片首周末的票房收入仅为126万,考虑到人气更高的《飙风雷哥》(本站名:《兰戈》)上映四周后的累计票房仅达554万,则《糯米欧与朱丽叶》有此收入已算不俗。而日本影片《海猿3D:最终话》(本站名:《海猿3:最后的讯息》)首周能有97万的票房收入,也是得益于原版动漫粉丝群的鼎力支持。至于英国经典名著《简爱》的同名第N次翻拍片,新版《简爱》也获得了一些喜爱英伦风格作品的观众的不少支持。

  其他影片方面,《命运规划局》本周跌幅尚在意料之内,次周507万的收入使得其累计票房达到1748万,下周过后即可超过到2000万关卡。而因为上映档期与日本及台湾周边地震的时间相接近的缘故,讲述外星人侵略地球的灾难片《世界异战》(本站名:《洛杉矶之战》),在台北的票房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该片目前累计票房尚不足2000万,虽然影片口碑较差,但若没有上述原因,向来以北美市场为参照的台北观众,不会对本片如此冷眼相待。

  
《山楂树之恋》首周以较小规模上映后的票房收入仅为6万元

  两部依赖奥斯卡大奖闯天下的影片《国王的演讲》和《黑天鹅》本周继续在台北票房榜上逗留,前者凭借本周末130万的票房收入,使其目前累计达到2153万;而后者则在本周继续收得112万,累计票房也达到3864万,超越4000万只是时间问题。未上榜影片中,三部内地制作尤为显眼,其中《赵氏孤儿》和《让子弹飞》目前累计票房分别达到70万和79万,最终超过百万显然无望;而张艺谋执导的纯爱之作《山楂树之恋》,首周以较小规模上映后的票房收入仅为6万元,可见台湾观众对打着文艺旗号装纯情的张艺谋作品也兴趣索然。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