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侠盗石川 > 新闻动态

《侠盗石川》点映 动作场面挑战血腥尺度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30日14:28

  魔幻动作大片《侠盗石川》将于3月31日登陆全国院线,耗资15亿日元的该片以华丽画面和精彩特效著称。从几个城市提前点映时观众的反馈来看,出神入化的特效技术的确让人大呼过瘾。尤其是武打场面,精彩刺激绝对让人过目不忘,而片中几处血腥的拼杀场面也让人惊叹。有网友称:“能够在影院大屏幕上看到如此惊悚、震撼的血腥画面,真的太难得了!”

  据片方介绍,为了能通过审查,在引进的时候已经删除了一些让人咋舌的血腥戏码。海外放映版中石川一剑把敌人一分为二,敌人的尸体迅速落地的画面血腥、刺激到让人难以承受。在引进版中,为了救石川而被推到滚烫岩浆中的忍者才藏死去的过程也被写意化处理了。该片在有流血场面出现时,有意地使用了鲜红色,让人感觉到极强的对比效果和视觉冲击力。

  虽然有血腥的场面,但片中的动作场面实在是精彩到让人目不暇接。武打场面中既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拼杀,比如右卫门冲进丰臣老巢中的激烈对战。也有古龙式小说中的风格化对招,比如在贫民窟中,五右卫门拿到盒子的瞬间就感应到了才藏的到来。片中还有不计其数的PK戏码:刺杀、暗杀、机枪、暗器、大炮、炸药,对战手段无所不用其极。对战精彩、血腥尺度挑战底线,从参加点映的观众们兴奋的表情中就可以看出,《侠盗石川》必将成为3月电影淡季的终结者。 (来源:新华娱乐)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