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铎做客大牌生日会 谢楠大左获主持前辈传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0日18:55
陈铎做客大牌生日会
陈铎做客大牌生日会

 

董浩现场爆料 陈铎是鞠萍的伯乐
董浩现场爆料 陈铎是鞠萍的伯乐

 

谢楠向鞠萍、董浩道出童年困惑
谢楠向鞠萍、董浩道出童年困惑

 

新生代主持界“金牌搭档”谢楠大左
新生代主持界“金牌搭档”谢楠大左


  日前,央视著名主持人陈铎老师做客大型情感互动节目《大牌生日会》,不仅现场被董浩爆料是最早的主持人星探,更与老搭档虹云再度出山,PK“50后组合”鞠萍、董浩以及“80后搭档”谢楠、大左,分别朗诵代表作纪录片《话说长江》中的经典选段,令现场观众领略到内地主持界“老中青”三代的精彩传承。

  作为中国第一代电视工作者,陈铎老师不仅经历和见证电视事业的发展历程,更成为不少人进入文艺界的“伯乐”。节目现场,董浩爆料称鞠萍当年还不是“鞠萍姐姐”的时候,在合唱团里担任团长,虽然当时已经参与了不少央视节目的演出,但并没有想过要做主持人。一次偶然的机会,陈铎老师发掘鞠萍有做少儿节目的潜质,于是引荐鞠萍成为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因此成就了许多人童年记忆中最重要的伙伴“鞠萍姐姐”。不过谢楠透露出自己童年的困惑,“鞠萍姐姐”和“董浩叔叔”为什么不是一辈人?结果得到的回答是,董浩当年觉得叔叔这个称呼可以用很多年,所以存有私心地在“哥哥”和“叔叔”的称谓中选择了叔叔这个称谓。

  当天的节目录制现场,集中了陈铎虹云为代表的第一代电视人,以鞠萍、董浩为代表的主持界中流砥柱,还有谢楠大左领衔的新生代主持人。名嘴齐聚也让大家兴致勃勃要现场PK主持人的基本功——朗诵。大家一致选择了生日会主人公陈铎的代表作《话说长江》选段,三代人朗诵出三种完全不同的感觉。谢楠大左这对年轻组合的默契演出,让主持前辈称赞稳健而充满朝气。更多精彩内容,将在每周四晚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