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兴国》央一开播 王挺张恒“先结婚后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0日17:42
<a href=
张恒
王挺
王挺

  搜狐娱乐3月3日讯 由实力明星王挺、张恒领衔主演的革命传奇大戏《兴国,兴国》将于明晚22:30登陆央视一套。该剧由执导过《离婚进行时》、《那时花开》等众多优秀剧作的导演徐宗政担纲执导,讲述了中央苏区兴国革命史,剧中王挺和张恒上演一段先结婚后恋爱的爱情传奇。

  在《兴国,兴国》中,王挺饰演的谢勋东与张恒饰演的夏迎秋上演了史诗般的爱情传奇,二人在硝烟弥漫、生死未卜的战争中相识、相知、相爱,特定的背景下交织出生死不离的革命情缘,这段感天动地的恋情是该剧最大的亮点之一。曾在《战士》、《兵峰》、《重案六组》等众多剧集中都有过精彩演出、被观众评为“荧屏硬汉”的王挺,此次出演热血豪情的革命家谢勋东,不仅延续了其硬汉风格,更在表现和妻子夏迎秋之间一段与众不同的烽火之恋时,演绎出了包裹在硬朗躯壳之下的柔情似水,着实让人刮目相看。

  在剧中,谢勋东和夏迎秋的婚姻在开始是家族利益的产物,二人为了各自对父亲和妹妹的爱,勉为其难地走在了一起。新婚期间,夫妻二人并非和和睦睦、举案齐眉,一心想要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谢勋东甚至带人攻打丈人家,焚毁地契,二人间冲突不断。但朝夕相对让二人渐渐互相了解,谢勋东对革命义无反顾的豪情和不凡的人格魅力深深地吸引了夏迎秋,志同道合的二人终于冰释前嫌走到了一起。而在此后的爱情道路上,他们始终不离不弃,相濡以沫。在最后的反围剿中,谢勋东为了掩护同志们转移,壮烈牺牲,继续革命征程的夏迎秋用一生的岁月来追忆他们这段矢志不渝的爱……这段爱情是全剧最悲壮而缠绵的乐章,风雨飘摇年代中的爱情,因为革命的热血豪情和战争的硝烟烽火,而越发显得意义不凡,相信王挺和张恒的倾情演绎一定能够感动不少观众。

  电视剧《兴国,兴国!》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北京君成和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赣州华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江西省兴国圣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除了感人悲壮的爱情,剧中极致的战争场面,曲折的故事情节,个性的人物塑造都极具看点,相信随着该剧的播出,荧屏上将再度掀起一股红色旋风。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