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子文《男人帮》勇敢说爱 与黄磊上演师生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0日16:24
潇潇逗罗书全开心
潇潇逗罗书全开心

 

王子文和黄磊上演师生恋
王子文和黄磊上演师生恋


   话题剧《男人帮》未播先红,成为2011观众最期待的精品剧。刚刚收获风尚潜力明星大奖的王子文在剧中首演一名“小大人”的中学生“潇潇”,性格直爽、敢想敢说,在感情上丝毫不扭捏,与黄磊上演了一段似有还无的师生恋。

  潇潇(王子文饰)的爸爸左永邦是一个游走在形形色色女人身边的不靠谱男人,也许是缺乏传统意义上的父爱,当潇潇遇到宽厚儒雅的老师罗书全(黄磊饰)时,对其一见倾心,并大胆展开追求。一个是单纯任性、敢说敢爱的鬼马学生,一个是宽厚老实、有点木讷的可爱老师,必定上演出令人啼笑皆非的闹剧。潇潇为青涩感情义无反顾,罗书全为躲避学生的死缠烂磨也是不堪其苦,加之罗书全与潇潇的父亲是铁哥们儿,使得这段感情更具戏剧性。

  戏里的罗书全对潇潇是躲之唯恐不及,戏外的黄磊却给予王子文很多表演方面的指导。王子文表示,黄磊在剧组时工作认真严谨、儒雅幽默,常常给自己讲戏。而他本身就是北京电影学院的老师,很有老师范儿,所以在拍摄时能带动自己很快入戏。王子文称自己与黄磊老师演对手戏很过瘾,也受益良多。

  《男人帮》将于十月份在北京、上海、天津等五大卫视黄金强档播出,届时我们将看到王子文与黄磊演绎的青涩纯美的师生恋。此外,王子文与赵宝刚、宋丹丹主演的家庭情感剧《家的N次方》也于近期在多台热播。随着两部精品剧相继蓄势热播,王子文将抢滩下半年电视荧屏,迎来自己的电视季,成为最具潜力的荧屏女星。xby/文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