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琪峰新作《单身男女》 > 单身男女 新闻动态

策划:解救“剩女”季 看《单身男女》学追男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0日11:40

  【前言】你应该更瘦、你应该更妖、你应该更积极努力、你应当成为一个特别的女人、你应该当主动出击的“肉食女”、你应该早点抓紧结婚生孩子、你应该想方设法摆脱“剩女身份”……女生们,你难道不觉得这些来自周遭的谆谆教诲很烦么?难道做一个普通的女孩,就不行么?好吧,看了《单身男女》就知道了,其实,做一个像高圆圆饰演的程芷恩那样普通的女孩有啥不好?悄悄的告诉你哦,所谓金龟婿,其实喜欢的正是这一型的哦!(注Q:question A:answer)

 

《单身男女》:普女也有爱情
《单身男女》:普女也有爱情


     热身篇:不妖不媚无所谓 平平也能惹人醉

  伟大的时尚导师蔡九令小姐教导我们说:“人不爱美天诛地灭”。那么,美,究竟是什么呢?远看范爷,近看赵铭,难道只要波涛胸涌、妖气冲天才是美么?呐,《单身男女》里面是摇晃着一堆花枝招展、来势胸胸的美女佳丽,只是凭啥被吴彦祖、古天乐两大帅男追着跑的,是高圆圆这样的清粥小菜型女人呢?且听我们慢慢解答——

  Q:为什么金龟婿不爱火爆女 ? A:因为,太火爆的美女,伤身体啊

  在《单身男女》中,高圆圆饰演的程芷恩,先是被古天乐饰演的金融才俊张申然一见钟情,又被吴彦祖饰演的暂时落魄的建筑天才方启宏相中。其实啊,不管是张申然身边的那些大波波娃,还是方启宏振作之后成为知名建筑师后办公室里娇俏的小秘书,基本上都是美女啊。但是,美女这玩意见多了,很容易像张申然那样流出鼻血来的,这长久下来,身体能不被搞坏么?而且这种类型的美女,一般都要去夜店去找,长期熬夜、喝酒,舟车劳顿,任重道远啊!所以,从身体健康的角度上来看,还是和程芷恩这样的相貌寻常清秀,身材比较一般的人来往会好一点,又不容易流鼻血又不需要熬夜弄坏身体,可持续性发展性很强啊!

  Q:啥类型的普女最能吸引金龟婿? A:像高圆圆这样的小清新型,就OK了。

  《单身男女》中的两大男主角,一个是金融界的才俊,一个是建筑界的奇才,不管哪一个都是帅气多金的型男,都算得上是金龟婿了,他们却不约而同的都喜欢上了一个普女。天哪,难道世间审美都要颠倒了吗?不,你要知道,虽然设定中,女主角是一位普女,但是起码的清秀还是够的(毕竟,演这个角色的,是高圆圆啊),而且平时的衣饰风格也以爽利干练为主,加上看上去很精神的短发,凑在一起的感觉就是仨字“小清新”。这样的姑娘,就算是外形普通点,但至少看着不闹心,而且会让男生觉得越看越耐看。再加上明朗率真的笑脸,嗯,吸引金龟婿绝对没问题!

高圆圆在片中的角色并不走“惊艳”路线
高圆圆在片中的角色并不走“惊艳”路线


  进阶篇:阳光开朗有志向 该示弱时不逞强

  说道最受影视剧青睐的普女代表,莫过于那位发源自日本、壮大自台湾、发展于韩国、还被内地山寨穿越了两回的杉菜小姐了。杉菜小姐貌不惊人,唯独性格倔强,举止自然,却每每被富家公子哥F2惊为天人。而该泪薄云天,哭喊求帮助的时候,人家也绝不含糊,更牢牢抓紧了金龟婿的心,这就是广大普女的精神偶像啊!

  Q:为啥普女会让金龟婿们一见倾心 A:其实,只要不做作,就好了。

  既然前面已经说过了,在金龟婿们的眼中,相貌平平的清粥小菜们才是可以放在身边常看常新无刺激的生活必需品,但是如何进入金龟婿的视野中,也诚然需要花费些功夫。那么,看看《单身男女》中的程芷恩怎么做的吧!平时会在无人的办公室里面哼歌,坐在带滚轮的椅子上大玩COSPLAY做游泳状,会亲切的和公园里的流浪汉交谈,还会送礼物给人家。这种率性而为的举止,绝对会让平时见惯了挢揉造作的“美女们”的金龟婿们眼前一亮,觉得你很特别。这样子,所谓的吸人眼球,也就在不知不觉中做到了。记住,不做作,才是重点哦!

  Q:金龟婿为何想去呵护普女呢? A:有时候,柔弱才是第一吸引力。

  其实,清粥小菜型的女孩子很多了,那么怎样才能在第一时间就抓住金龟婿的眼球呢?程芷恩再度为我们做好了标兵模范作用,那就是——抓好时间点,向未来的金龟婿展示自己柔弱的一面!且看程芷恩打动了张申然和方启宏的最关键一刻是什么:就是她在被原本的男友甩了以后最落魄的时候!张申然是立马奔跑着追着哭喊着想去安慰之,方启宏用实际行动陪吃陪喝配玩耍,无不是想哄着伊人破涕为笑为己任的。由此可见,铜墙铁壁武装着的女强人,注定总是会被剩下,成为传说中的女子剩斗士,而懂得示弱的小女人,则经常会抱的美男归……

普女需要的爱情特别简单
普女需要的爱情特别简单


  态度篇:坚持底线不放松 渣男再帅也不从

  如果你的志向是走上明媒正娶的康庄大道,那么有些底线还是要竭力坚持的,面对打扮成喜羊羊的灰太狼也不要随便就吃了对方的迷魂药。当遇到死皮赖脸想占便宜、然后拍拍屁股就走人的渣男,心中绝对要坚守信念,就像是清扬广告里小S内样——不好,就甩了他!

  Q:面对帅男攻势,普女如何自持?A:好风景不会唾手可得,要坚持住!

  如果你已经通过以上四组Q&A的强力追补学习,那么想必现在身为普女的你,身边已经有一到两名金龟婿候选人会对你青眼有加了。不过,就算是已经深陷如此的桃花运了,也不要放松学习进步的脚步。要知道,好风景永远不会轻易唾手可得,所谓“无限风光在险峰”,很多人已经默认了好东西要经过跋山涉水才能够得到。所以,在面对张申然登堂入室,滚床单大业即将一触即发时,程芷恩仍然选择了——“等等,等等,我们的进度太快了!”虽然这“床事”戛然而止,但也让男士明白了你并不是一个随便的女娃,可嫁娶但不可亵玩。如此,如果对方只是随便玩玩的话,便可令他知难而退,留下来愿意等你的,当然也就是真的愿意结婚的好男人咯!

  Q:恋爱虽然甜蜜蜜,遭遇渣男肿么办?A:认真的女人你伤不起呀伤不起!

  到了这个阶段,基本上,就可以进入恋爱的稳定期间了。但是另一个问题可能也随之而来,随着交往的不断深入,你可能会发现,看上去光鲜的如意郎君,实际上是个无节操的渣男?没错,他有钱有智慧有情趣,舍得花钱买礼物,舍得出时间玩花样,但是对于其他的美貌女青年也是处处留心……就像对程芷恩紧追不舍的张申然,时时刻刻还会对身边“有容波大”的美女兴致高昂。就算是程芷恩承认自己很喜欢这个“吴杰超”,也会坚定的表示不会让丫栓死自己——正是基于这种原则,才会给更加执着更加温柔的好男人方启宏以“可趁之机”。所以,就算是普女,也别在一棵树上吊死,发觉对方是渣男,要及时提高警惕,摆清立场,认真的女人伤不起呀伤不起!!!

花心男是普女绝对不能碰的
花心男是普女绝对不能碰的


  观点篇:普女翻身要当家 擦亮双眼不抓瞎

  如果每一步都按照我们归纳总结的方针战略走,那么基本上就已经可以暗搓搓的去打听婚礼价格、坐等嫁人了。不过,还有最后一个问题需要重申——求婚,是最可以看出男人诚意的事情!如果对方迟迟不肯成婚,摆出一系列理由来搪塞,还一个劲以“事业为重”来说事,那基本上这家伙应该是根本不想结婚!所谓“金龟婿”,不见得财富一定倾国倾城——事实上“ws婚礼”的那对主角,不是也被嘲笑是对“暴发户”、“土包子”么?——但是一定要舍得花钱给你打造美好生活,让原本条件普普的你也会时刻觉得自己如公主一样受捧、如女王一样有威仪。如果以上条件都能够达成,那就尽管放心去嫁人好了!当《单身男女》片尾,两位都愿意为了程芷恩“洗心革面”、“重振山河”成为绝世好男的两大帅哥都跪地亮出大钻戒求婚时,究竟程芷恩会做出什么选择呢?啊,这个,可是到了电影院才会明白滴……

(责任编辑:三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