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阵》 > 新闻报道

组图:《天阵》北京发布会 赵会南魅力压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0日10:54
赵会南答记者问
赵会南答记者问

 

赵会南睿智眼神
赵会南睿智眼神

 

赵会南饰演“肖山”
赵会南饰演“肖山”

 

赵会南笑容灿烂
赵会南笑容灿烂


  昨日,由海润影视出品,赵会南、李雨泽、童蕾、连奕名等主演的谍战大戏《天阵》在北京召开了发布会。据悉,这部讲述我国空军初创历史的题材大剧,将于4月1日晚黄金时间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与观众见面。一向在以“反派”赢得观众喜爱的赵会南,此次饰演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肖山”,使本来充满悬疑的剧情,变得更加扑朔迷离起来。

  好题材加上好演员

  据悉,《天阵》的题材很好,是描写我国空军初创历史的,其中还夹杂了一些谍战色彩,但这能否使本剧算作真正意义上的谍战剧呢?发布会现场,导演赵浚凯表示,《天阵》不是一部简单的谍战剧,故事情节不仅有谍战的斗智斗勇,还讲述了人民空军的创建,同时也有类似西方间谍片中才有的美人计,这在之前以男性为主的谍战剧中都是不多见的,可以说是好题材、好剧本,再加上好演员。

  赵会南显露品质典范

  会场上,赵会南以一袭黑色西装亮相,显得格外帅气逼人,型男魅力“震压”全场,无不赞叹赵会南的气场强大。而据记者了解,对演戏“品质”极致追求的赵会南,在私下的生活里也是一个很重视生活品质和细节的人。不仅对穿衣和形象有独到的见解,对养生和茶道也是相当有研究。一直反对记者定义自己是偶像派的赵会南表示,首先做一个讲究品质的人,才能演出有品质的作品,外在的总是虚无的,实力才是最有力的证明。(子瞻/文)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