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惠妹录新歌陷崩溃边缘 眼角膜受损仍出席活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30日08:43
视频:张惠妹工作压力大 左眼睁不开
张惠妹眼角受损仍出席活动
张惠妹眼角受损仍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惠妹担任可口可乐代言人,但昨晨她起床便发现左眼红肿,医生说是眼角膜受损,令视力有点模糊,她忍痛滴了药水便出席记者会。不过,爱美的阿妹还戴上假眼睫毛,她说不戴怕会没精神。这次眼部受伤,她想可能太忙,压力太大。

  阿妹为超越自我创出更好成绩,自言几乎成了神经病,在录音室唱新歌《都什么时候了》时,她为入戏,在歌词纸上写下“神经病”三个大字,提醒自己进入崩溃边缘。有指疗伤情歌唱得快崩溃,是否受前男友何守正交新欢小娴影响?她说:“不会啊!已经那么久了,也会祝福。”提到她与调酒师传绯闻,她说最近没喝酒,只喝可乐。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