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英国将发邮票为王子庆婚 女王生日当天上市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30日04:29
英国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资料图)
英国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资料图)


  京华时报3月30日讯 据新华社电英国皇家邮政公司29日宣布,将发行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结婚的纪念邮票,以两人订婚照片为图案。

  纪念邮票共两张,一张是在圣詹姆斯宫会议厅拍摄的正式照,一张是两人在圣詹姆斯宫康沃尔厅相拥的“非正式”照。两张照片均由摄影师马里奥-特斯蒂诺拍摄。

  皇家邮政公司说,纪念邮票得到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首肯。邮票将于4月21日女王生日之际上市,4月7日起接受民众在线预订。

  皇家邮政公司高管斯蒂芬-阿加说:“我们很荣幸能庆祝这一非常特别的历史性时刻。我们相信,这套邮票将受到英国和其他国家民众的高度欢迎。”

  这是威廉王子第三次登上英国邮票。2000年,皇家邮政公司推出女王母亲百年诞辰的纪念邮票,威廉作为王室成员,首次登上邮票;2003年,皇家邮政公司推出纪念威廉21岁生日纪念邮票,他也成为首名拥有21岁生日纪念邮票的王室成员。

  威廉与米德尔顿去年10月订婚,定于今年4月29日在首都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婚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