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欢乐合唱团》 > 新闻动态

《欢乐合唱团》海选 刘晓庆或再任选秀评委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曾乐
2011年03月29日02:47
刘晓庆
刘晓庆


  新快报3月29日讯 (记者 曾乐) 东南卫视2011改版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其中最引人关心的选秀节目《欢乐合唱团》已在福州、成都、长春、昆明等城市举行了首场海选活动,而刘晓庆很有可能加盟《合唱团》担任评委。

  日前《合唱团》正在组织阵容超强的主持群,其中还包括评委阵容,最终人选都在确定中。此前有报道称曾经的中国影视一姐刘晓庆,很有可能将加盟《合唱团》担任评委。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刘晓庆应该只是这一奢侈阵容的其中一员,甚至可能有大腕级香港歌手也首度来内地做评委。

  据悉,这已不是刘晓庆第一次出任选秀评委,2007年她就以“总评委”的身份给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选秀节目当评委。当时却因节目尺度太过而被广电部门半路叫停。对于网上爆出的刘晓庆出任评委的消息,当记者向东南卫视方面求证时,对方对此不置可否。不过其负责人强调,《欢乐合唱团》的评委席上绝对不会出现“毒舌”评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