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好事成双 光荣绽放》 > 《光荣绽放》新闻报道

田歌对话刘烨 “硬汉”自称“全能型选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9日18:23
刘烨
刘烨


  作为最年轻的金马影帝,刘烨始终流露着真实、可爱、顽皮、随性的风格。

  其实刘烨在大银幕初露头角时是以“忧郁小生”被定位的,这个曾经被很多大牌推崇过的名号却一直困扰了刘烨很多年,他说自己最不喜欢听的赞美就是别人说自己忧郁,因为别人越是这么说,自己也就会越来越陷入忧郁的误区,而实际上刘烨从来就没与忧郁结过缘。进入中戏的时候,他是作为高、大、全的“台柱子型”被招进的,结果却阴差阳错地演了四年喜剧,而他的喜剧小品表演课,同学都是不翘课的,只为了能开怀一笑,搞得老师们只能仰天长叹“造物弄人”。

  之后,刘烨终于凭着或倔强、或硬朗、或不羁的一个个充满个性的角色成功转型,当在一次活动中,主持人介绍有请“银幕硬汉”刘烨时,他暗暗窃喜“妥了、妥了”。

  成名过早的刘烨也曾有过许多困惑,他说那时觉得自己拥有什么都是应该的,考虑事情过于天真,所以也曾年少轻狂,为此受过不少苦……

  如今的刘烨虽然已是珠光在前的大腕儿,但他并没有因此包裹自己,整个访谈过程中的真情流露,一直能让我们看到一个没有壳的、可爱顽皮的东北硬汉。更多精彩,敬请关注BTV文艺4月5日21:25分,看“全能型影帝”刘烨光荣绽放。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