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众议院 > 《单身男女》众议院

《单身男女》:高圆圆你装不起啊装不起 78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9日14:20

  作者:算盘

  剧情:75

  表演:75

  导演:85

  平均分:78分

  《单身男女》海报打出了“十年来最好看的爱情电影”,又有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两大帅哥“左右为男”,实在是没有不看的理由。但整部电影却看得我直想挠墙。

  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无疑是影片一大败笔。如果说11年前“清嘴”广告中的高圆圆的明眸皓齿给人惊鸿一瞥,11年后单身男女中装嗲的台词和做作的肢体语言却只能让人无奈。所以当两大帅哥不惜一切为求芳心时,我不禁想问:你们肿么了?

  古天乐还真是贱贱惹人爱,用便签求爱的招数也还挺浪漫的,却架不住求爱大PK中招招都输吴彦祖,于是高圆圆最终选择吴彦祖,留下贱男一个人默默离开。看来还是地球适合你,就让温柔多金才华横溢的吴彦祖和高圆圆在他们的火星上一直幸福吧。

  但是那又怎样呢,不管是拙劣的演技还是令人失望的剧情,都挡不住女性观众们观影过程的高度代入和全情投入。当我看到她们比高圆圆还要纠结地徘徊在古仔和阿祖之间时,当我听到她们在看完后激动地说“我下周还要再看一次”时,我想,这部电影起码没有失败。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