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韩国音乐喜剧《乱打》 > 新闻动态

锅碗瓢盆玩乱打 搞笑韩剧《乱打》上演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1年03月29日09:09
《乱打》


  韩国无言音乐喜剧《乱打》将于4月15、16日在青岛大剧院连演两场。去年大剧院试营业期间,韩国功夫喜剧《JUMP》曾经让众多观众爆笑;此次上演的《乱打》融合了功夫、魔术、喜剧、舞蹈、打击乐多种文化元素,是韩国观光社“首尔十大观光景观”之一,届时青岛观众将在厨房锅碗瓢盆的碰撞中感受搞笑“韩剧”的魅力。

  厨房里厨师玩“乱打”

  《乱打》的故事发生在厨房里,三个厨师正在快乐地工作,搬运蔬菜,整理厨具,脾气暴躁的经理进来了。他要求厨师们在六点之前必须准备好晚上喜宴要用的菜品,厨师们只好急急忙忙地开始准备。可一心想当武术师傅的男厨和自以为是名厨的女厨做菜的手艺都不好,于是漏洞百出,屡屡失败。然而,喜宴的时间却越来越逼近了……《乱打》是一部由锅碗瓢盆、刀和案板完成的打击乐狂欢,将韩国传统舞蹈与节奏融为一体,给舞台表演注入了新鲜的活力,比《JUMP》拥有更多的喜剧元素和高潮。

  作为韩国的代表文化产品,《乱打》自1997年10月初首演以来引起观众热烈反响,打破了韩国演出历史上最高票房纪录,还获得爱丁堡边缘艺术节最高分,最终《乱打》进驻到纽约百老汇,成为亚洲国家中第一个能长期演出的剧目,并在韩国首尔拥有专用场馆进行演出。

  无对白喜剧挑战观众

  大剧院方面表示,对无对白喜剧的市场很哟信心,因为《乱打》省略了字幕翻译,表演者活灵活现的动作不需要语言解释,剧中的打击乐更是鲜活,打蛋器刮平底锅的声音、刀在案板上敲击的节奏,洋葱、黄瓜、胡萝卜、白菜在舞台上飞舞,舞台将被各种蔬菜糟蹋得面目全非,观众得到了彻底的放松和娱乐。

  除了打击乐、台上做饭以外,演出中还穿插有魔术、武术、杂技、舞蹈等多种艺术元素,这种独一无二的韩国传统打击乐与独树一帜的西方表演风格的完美结合将充分地展现在本次演出中。现场观众会参与到剧中,他们要么成为婚礼上的新郎新娘,要么在“馒头积木”游戏上激烈地竞争,有时观众还会跟演员一起创作一个节奏,与演员一起享受表演的快乐。 小 米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