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战国》主题曲MV曝光 方文山作词景甜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9日10:25
视频:《战国》主题曲MV《风》 方文山作词景甜献唱

  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装战争奇谋大片《战国》即将于4月15日震撼上映。昨天,片方首爆主题曲MV《风》,该主题曲由《战国》主演、亚洲人气小天后景甜(在线看影视作品)演唱,日本殿堂级音乐巨头“神思者”谱曲,台湾著名词人方文山作词。在主题曲MV中,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景甜、金喜善(在线看影视作品)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中井贵一、姜武等亚洲巨星逐一登场,片中几场震撼人心的冷兵器大战也提前曝光。一片腥风血雨中,孙红雷扮演的“孙膑”与景甜扮演的“田夕”爱得纯真凄美,画面尤为动人。

  MV曝光史前大战 景甜穿越演绎战国《风》

  凭着高达1.5亿巨资打造的战争大场面,上千个CG特效画面还原的古战场视觉奇观,《战国》俨然成为4月华语影坛最受瞩目的“狠角色”。在昨天曝光的主题曲MV《风》中,观众们也可以提前一窥《战国》里大气磅礴的战争场面和错综复杂的悬疑情节。作为电影主演,同时也是主题曲演唱人的景甜,此次不仅在片中横刀立马,率领万人大军征战沙场,同时也轻歌曼舞,展示了柔情似水的一面。值得一提的是,MV中景甜以一身纯白衣裙登场,“穿越”战国与现代时空,结尾处在漫天飘雪中落下一滴清泪,似乎暗示着“孙膑”与“田夕”的爱情结局,引发猜测不断。

  “山神”组合首次合作打造“神曲”

  电影《战国》视觉画面一掷千金,配乐音符同样字字珠玑。片方此次重金邀得日本音乐大师“神思者”与台湾“词霸”方文山共同打造主题曲《风》。网友将他们称为“山神”组合,希望以“神思者”的唯美奔放旋律配上方文山极富古典韵致的大气歌词,加上人气小天后景甜的深情演绎,将这首“神曲”打造成影片的点睛之笔。

  近日,神思者来到北京完成电影的后期配乐工作,接受采访时,来自日本的音乐大师对景甜的演绎赞不绝口:“她唱出了风的气质,成曲不仅大气,还神秘写意。”而词作者方文山则表示,自己曾一度被《战国》剧本所震撼,不但为片中孙膑庞涓二人之间的奇谋对决所惊叹,更沉迷在人物的爱恨纠缠中,最终以“风”为主题,写出一首涵盖了英雄的野心与权谋、冷兵器时代的血腥与冷酷,同时又充满感伤和留恋的歌曲。网友则表示:“山神组合(方文山与神思者的组合)名不虚传,《战国》尚未打响,‘风’声已经提前征服了乐迷的心。”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