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侠盗石川 > 新闻动态

《侠盗石川》提前点映 织田信长之死遭“揭秘”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9日05:47

  京华时报3月29日讯 (记者 易东方)由纪里谷和明执导的魔幻动作巨制《侠盗石川》将于3月31日上映。昨天,该片在北京提前点映,其中华丽的场景、炫目的武打特效,以及动人的故事都成为该片的看点。

  影片讲述备受百姓崇拜的侠盗石川五右卫门在一户富商宅邸盗宝时,无意中得到一个神秘的盒子,其中藏着15年前织田信长被暗杀的惊人秘密。真相大白之时,权力和自由之争也就此展开,他的命运从此彻底改变。昨天,《盗侠石川》在京提前点映。不少观众表示,影片中气势磅礴的大阪城、哥特风格的古堡、古朴华丽的茶茶小姐寝宫,以及有着萤火虫点缀的瀑布,仿佛将他们带到《阿凡达》中的潘多拉星球。

  主演江口洋介广末凉子的表演也获得认可,江口洋介把五右卫门塑造成具有亲切人情味的平民英雄,广末凉子扮演的茶茶小姐清丽脱俗,惹人喜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