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侠盗石川 > 新闻动态

《侠盗石川》月底登陆院线 揭开织田被刺之谜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29日03:54

  北京晨报3月29日讯 (记者 杨莲洁)据发行方消息,以日本战国乱世为背景的魔幻动作电影《侠盗石川》定于本月31日登陆院线。该片讲述了侠盗石川五右卫门因为得到一个藏着织田信长被刺之谜的盒子,从此命运大改变的故事。片中的侠盗石川由日本影星江口洋介出演。

  该片演员阵容云集了江口洋介领衔的众多日本电影界大牌明星:大泽隆夫、广末凉子、要润、玉山铁二……而江口洋介更是把石川五右卫门塑造成一位具有亲切人情味的平民英雄。石川原本是战国乱世中一位超然世外的大侠,被百姓视为偶像般崇拜。一天夜里,五右卫门从一户富商宅邸盗宝时无意中得到了一个神秘的盒子。正是这个盒子,隐藏着织田信长被暗杀的惊人秘密,也彻底改变了五右卫门的命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北京晨报

4311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44256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