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淑慎戒毒文章获奖 哭诉煎熬:自杀又死不了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28日09:35
视频:萧淑慎反毒征文获奖 谈自杀哽咽
萧淑慎资料图


  中新网3月28日电萧淑慎三度沾毒,前年年底更在缓刑期间,被验出吸毒反应,遭判刑1年7个月,最快下个月入监服刑。她日前将沉沦毒瘾的心路历程写成文章并获奖,26日她穿着一身黑衣领奖时,谈到即将服刑声泪俱下“只好自杀,自杀又死不了。”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萧淑慎26日领奖时,对于过去犯下种种的错误表示悔意,哭着说:“我已经那么大了,还要爸爸、朋友为我着急、担心。”随后她更透露父亲为了鼓励她戒毒,以身作则戒掉40多年的烟瘾。她坦言戒毒的期间身心备受煎熬:“那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很痛苦,我找不到宣洩方式,只好自杀,但自杀又死不了。”

  萧淑慎演艺事业一度看好,但在2006年第一次遭查获沾毒后,负面新闻从未间断,自从沾毒被判刑后,她投身公益活动,近日被邀请参加反毒活动,投稿的文章也获奖,却接到必须入狱的消息,让她瞬间跌落谷底。 (来源:中国新闻社)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