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吸血鬼猎人巴菲》演员出山 亮相今秋新剧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ConnieXu
2011年03月28日14:19
“Free Agents”导航集演员们

  时光网讯 《吸血鬼猎人巴菲》的演员们今年纷纷再战荧屏早前已经确定出演新剧《Ringer》,艾丽莎·杜什库出演《Bird Dog》,昨天,巴菲的老师Rupert Giles(安东尼·海德)也确定加入新剧《自由职业者》(Free Agents)导航集。

  NBC喜剧"Free Agents"(《自由职业者》)改编自英国同名剧集,故事背景是一家人才中心,两位主人公(汉克·阿扎利亚和凯瑟琳·哈恩),一个和老婆离婚,一个未婚夫去世...惺惺相惜的两个人慢慢来了电。安东尼·海德在剧中扮演一个傲慢的老版,他在原版剧集中扮演的也是这个角色...在《梅林传奇》中扮演的也是类似角色...(重复性的扮演同一种人物)。

  将作为客串明星参演“Free Agent”试播集,如果剧集接受预定,有可能成为常规演员。

  莎拉·米歇尔·盖拉出演CBS新剧《Ringer》

  新剧“Ringer”由《邪恶力量》主创兼编剧Eric Charmelo和Nicole Snyder一手打造,女主角莎拉·米歇尔·盖拉从2003年之后就很少亮相荧幕,这部"Ringer"如果能有幸被预定,Buffy迷们得好好庆祝一番。

  新剧中Gellar将一人分饰两角色双胞胎姐妹Bridget和Siobhan。妹妹Bridget到处躲避黑帮追杀,正巧赶上生活悠哉的姐姐Siobhan一命呜呼,Bridget开始冒充姐姐开始了新的生活,不曾想,姐姐Siobhan头上也有一笔帐没算完;Siobhan自己有老公,但还和自己好朋友的老公(Kris Polaha)有一腿...悲剧的是,Bridget把姐姐掉包后完全无视了这个旧情人。

  艾丽莎·杜什库出演TNT新剧《Bird Dog》

  剧中这位29岁的女演员将饰演女警Gail McGrath。Gail的父亲也是一名警察,但父女之间关系非常疏远,机缘巧合之下Gail父女俩成了新搭档...导航集剧本由迈克·洛比撰写,他也将执导该剧的导航集。

  艾丽莎·杜什库最出名的TV角色就是《吸血鬼猎人巴菲》中的Faith了,之后他又出现在了FOX的剧集《神秘召唤》中,可惜这部剧在播出两年之后被砍。杜什库在2009年因为巴菲主创乔斯·韦登的召唤而重回电视圈,出演了《玩偶特工》,但是这部剧和《神秘召唤》一样,也在2季之后被砍。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