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狂奔的左左》 > 新闻动态

《狂奔的左左》支持环保 声援“地球一小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8日10:33
剧组燃烛工作
剧组燃烛工作

 

剧组声援“地球一小时”
剧组声援“地球一小时”

 

剧组推迟工作餐
剧组推迟工作餐

 

剧组推迟工作餐 (2)
剧组推迟工作餐 (2)


  搜狐娱乐讯 被誉为2011最值得期待热门剧集、“精英女性教科书”的大型时尚励志剧《狂奔的左左》目前在时尚之都深圳已进入紧张的后期拍摄阶段。作为国内首部彻底的“禁烟剧”,《左左》的环保意识让人印象深刻,3月26日,为了声援“地球一小时”全球环保主题活动,该剧投资方北京雨花石影视总裁李伟舵、副总经理黄宣,北京新影语视董事长李大雨特地赶往深圳,和剧组全体成员一起响应号召、一同呼吁为我们的地球母亲“将环保进行到底”。

  当晚,20:30-21:30,剧组特意推迟工作餐于此间开始,并关闭全部设备灯光、拍摄现场灯光、工作人员工作间灯光等等,在自然的黑夜当中为我们的美丽家园深情祈祷。据悉,剧组全体成员今日还将集体发微博呼吁网友一起为环保行动起来,共同践行全人类的环保承诺,让地球有一小时自然而健康的美丽。

  对此,《狂奔的左左》导演李小江表示:《左左》一剧从筹建之初,就一直在呼吁并实践着环保理念,全剧在拍摄过程中,剧中无论主角还是群众演员甚至镜头所及的所有场景从始至终都贯穿“无烟”二字。为打造国内首部“无烟”剧做出不懈的努力。而剧中主要演员翁虹、孔维、邓家佳、曹卫宇等等也都每天身体力行,争做环保先锋。当天,响应“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只是一个象征性的行动,更重要的是大家能够在未来漫长的日子里更加爱惜资源,爱护地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