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宫》 > 新闻动态

《宫2》宣传照首曝光 何晟铭有望牵手杨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8日10:27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宫》余温尚在,备受关注的续集《宫2》已经开始紧锣密鼓的筹备。日前,该剧宣传照首度曝光,原班人马杨幂、何晟铭、冯绍峰携手亮相,预示着续集将再续前缘。而制作人于正称要用基本原班人马来讲一个清宫新故事。据悉,续集故事走向也不再是围绕杨幂饰演晴川和冯绍峰饰演的八阿哥。.而之前何晟铭饰演的错失良缘的四阿哥将有望抱得美人归。

  卖点不是穿越

  《宫》的编辑兼制片人于正曾说,如果没有好的故事能超越《宫》,就不会做续集。言下之意《宫2》一定会超越第一部。如今《宫2》高调拍摄宣传照足以证明续集拍摄在即。

  这组宣传照中,何晟铭、冯绍峰依然是古装扮相,而杨幂身着现代装,似乎延续了之前的穿越概念。但是于正却表示“卖点不是穿越,我要玩一个大家从来没看过的新创意!”。 他透露说:“续集将会是《宫》故事的延续。之前是想写晴川与八阿哥的婚姻问题。现在我有了全新的想法,但不再是围绕晴川和八阿哥,会是一个全新的故事。”

  何晟铭有望牵手杨幂

  至于故事走向是什么,现在猜测颇多。有消息称,之前何晟铭饰演的四阿哥将有望抱得美人归。对此,何晟铭表示:“现在我们也没有得到确切的消息,因为故事还在创作中。相信一定会有很多新的尝试,会有更多惊喜给大家。”而之前曾表示很喜欢悲情结局的何晟铭坦言期待续集会有变化,似乎也为抱得美人归的结局留下了玄机。

  《藏心术》拍摄过半

  除了《宫2》拍摄在即,由于正倾力打造的年代悬疑剧《藏心术》目前已在横店拍摄过半。该剧由何晟铭、甘婷婷、蒋梦婕等联合主演。何晟铭在剧中饰演一位纠缠于两个女人含恨情仇之间的痴情男子。两位女主角分别由蒋梦婕和甘婷婷饰演,因为两人曾在新版《红楼梦》《水浒传》中饰演林黛玉和潘金莲,所以何晟铭与她们两人的情感纠葛又被戏称一场“林黛玉”与“潘金莲”之间的明争暗斗。于正作品不断,可谓好戏连台。此次,首度曝光的宣传照为《宫2》的粉墨登场正是拉开了序幕。预计该剧将于7月正式开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