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达人秀”上海站招募 达人不少但要更“达”的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3月28日09:59
诞生于卢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老少空竹队
诞生于卢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老少空竹队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实习生 朱轶雯

  昨天,东方卫视节目《中国达人秀》上海站第三次现场招募在中环百联购物中心展开。众位参赛选手跃跃欲试,分外用心做准备。不过高手越来越多,争取直通证的难度也越来越大。

  小物件新玩法吸引人

  在比赛现场,诞生于卢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老少空竹队凭借过硬的功底,将空竹这一古老的中国体育奇葩演绎成了一出令人啧啧称赞的好戏。看似简单的空竹在这七老一少的手中被玩出了不同的花样。他们整齐的动作、精心的编排让人看得目瞪口呆。节目最后,他们也代表老年人向全场说出了自己的心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这样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和认真的表演也为这群高龄选手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与尊重。

  另外三名白领男的气球达人造型也赚足了眼球。在他们自己剪辑的音乐当中,比剑、空战、婴儿,各种搞怪元素杂糅出一段精彩的气球秀,各种各样的气球仿佛被施了魔法,随着剧情而不断变化成不同的形状,让现场观众看得眼花缭乱,甚至忘记了鼓掌。让众人意外的是,这次比赛竟然是他们的首秀,他们坦言玩气球是自己发明的办公室休闲活动,因为看到五颜六色的气球就会很快乐,这也是他们的创意源泉。

  音乐才子赢得直通证

  当挺拔俊朗的刘俊枫身着一袭白衣走到台上时,亮眼的外形立刻成功抓住了观众的眼球,而当他开口唱起歌,清亮的声线使得全场再一次被震撼。口哨声、叫好声此起彼伏。不过刘俊枫的拿手好戏不只是唱歌,他还有超强的词曲创作能力。坐在评委席上的安栋也对这个小伙子来了兴趣,故意用当下的社会、娱乐热点刁难选手,连连发问。与即兴RAP不同,刘俊枫不仅要想出词,还要配以流行乐的曲调,当回答以歌声的形式呈现出来时,现场观众连连叫好。几个回合下来,安栋老师也终于满意地给出了自己手中那唯一一张直通证。

  在上海招募站的第三次海选过程中,尽管精彩节目不断,但评委十分吝啬手中的直通证。评委秋林表示:“有不少好选手,但是珠玉在前,一些和去年雷同的节目可能机会不大,我们一直在等更好的选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