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琪峰新作《单身男女》 > 单身男女 新闻动态

《单身男女》京首映 高圆圆等奉上“爱情秘籍”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27日20:02
《单身男女》北京首映
《单身男女》北京首映


  新快报讯 记者 梁晓雯 报道

  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亮相《单身男女》25日在北京举办盛大首映礼,作为“地球男”和“火星男”,古天乐与吴彦祖在现实生活中的追女仔经验也大相径庭:吴彦祖自称从来没有“费力”追女生,面对PK战马上走人,而古仔则是年轻时曾经“被扔花”而感觉很受伤。自称“经济适用型女生”高圆圆现实生活中爱情甜蜜,她笑言自己快成“女性公敌”,但如果男友劈腿一定不会原谅对方,“我会转身走人,这种事女生一定要作选择”。

  昨日古仔蓄须造型尽显粗犷魅力,吴彦祖则儒雅俊帅如一,现场主持人热情呼唤三位主创再现海报上的热吻。高圆圆自称是“经济适用实惠型女生”,现实生活中还是会选“火星男”。但她如今已经“远离帅哥”,因为自己“伤不起”。“之前我就遇到这个问题,有个男孩问我,姐姐你为什么在电影里不选古仔,不给他一次机会,你不相浪子回头金不换吗?我觉得你内心坚持的很多东西是不会改变的。你让一个每天过着五彩斑斓的人转身换一种生活,是很难改变的。”现实生活中高圆圆爱情甜蜜,如果面对劈腿,她直言“我会转身走人,这种事女生一定要做出选择,而不是交给男生,但现实生活中还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

  《单身男女》称得上是“爱情秘籍”,古天乐在戏中有很多手段来教男生怎么去讨好女孩子。但饰演浪子回头金不换的“地球男”(片中吴彦祖则因为超级专情被称为“火星男”),古天乐笑言 “因为大部分地球人都很花心不专一”。昨天现场高圆圆透露古仔私底下不说话,总是酷酷的,“不知道怎么就突然变成电影里那么喜剧的样子”,古天乐则回应称:“我可以一天不说话都那个样子。”谈及自己亲历的疯狂追女仔,古天乐则表示自己年轻时曾经遭遇伤心。“那时送女生花,结果被对方扔掉了。”如今的古仔自称相信命运的安排,“是你的就是你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