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古巨基成都录制节目 倡导大家不要用环保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3月27日19:17

  本报讯(记者 陈蕙茹)昨日下午,香港艺人古巨基(在线看影视作品)来到成都,录制了一档电视节目。由于昨晚“地球一小时”环保公益活动举行时,古巨基正在回港的飞机上,向来倡导环保的他笑着告诉记者,他会在今天补上这一小时的环保工作。

  古巨基新近当选华语电影最佳环保之星,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环保心得。“平时都和大家差不多,节约水、电等资源,尽量不浪费。而且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不要用环保袋。大家都觉得环保袋很环保,可是我觉得如果可以不用岂不是更环保。不管如何,我希望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地球、对身边环境的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